炸薯条的理想形状是什么?

事实证明,对炸薯条的看法是大黄蜂的巢。它始于上周,当时我偶尔说牛排薯条很烂。这导致我被我们的评论者谴责,这反过来启发了这一点/对位同事格温·伊纳特(Gwen Ihnat)和我在这里表示我们对牛排薯条的案件。故事激发了评论的更多来回来回的番茄酱的盲口测试,所有这些都导致了当今的对话开始:弗里品种的分类法。

广告

这些是参数:我们将最喜欢的炸薯条类型从最佳到最差排名。然后,我们提出一个单段的论点来说明我们的案子。当我们说“炸薯条”时,我们对该术语感到宽松 - 我决定包括tater tots,因为它们是手持式的,并且经常是芝士汉堡的伴奏。通过这个论点,我取消了哈希棕色的资格(大多数需要叉刀),以及地瓜薯条(不是标准的马铃薯)和龙卷风薯条(需要烤制)。

这是我们的员工选择。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听到您的声音。


凯特·伯诺特(Kate Bernot)

1.标准
2.俄亥俄州
3. Tater Tots
4.皱纹
5.卷曲
6.鞋带
7.华夫饼
8.家庭薯条
9.牛排

标准炸薯条是标准的原因:它们提供了空白的萨基 - 盐漆帆布,蘸酱将蘸酱铲到我的嘴里,而不会阻塞过多的表面积。它们通常也保持最清脆。您会看到华夫饼和牛排炸薯条在我的名单上排名低,因为它们常常湿透,挤满了烂摊子,几乎不应该戴上“薯条”的家庭波峰。乔霍斯当正确准备时,Tater Tots在质地对比度上也是出色的研究,其坚固的外观在我的咬合下产生,揭示了内部蓬松的,管道热的淀粉。我想,卷发和鞋带的薯条很好,但是往往太糊状,糊状或锋利,就像吃少数牙签(鞋带)一样。薯条对我来说是完全的。如果需要,请与煎蛋卷一起食用。


Gwen Ihnat

广告

1. Tater Tots
2.华夫饼
3.卷曲
4.牛排
5.马铃薯楔子
6.标准
7.家庭薯条
8.鞋带
9.皱纹

现在,许多餐馆都提供Tater Tots作为Kitschy Add,我总是会把它们拿走普通的薯条,以实现其脆性的好处。我喜欢像拿破仑炸药这样的小孩喜欢小孩。在最近一次的周末旅行中,我们发现汉堡王正在提供充满奶酪的淡淡小说,这是我们的新家庭公路旅行小吃。Curly在有趣的水平上也在那里,但我对华夫饼炸薯条有一个极端的情绪。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们有一个真正的土豆瓦人,我什至无法想到一个让我更快乐的晚餐配菜。但是,就有趣的形状而言,Crinkle在低端处于低端,这可能是因为其中有很多袋子充满了我的童年冰柜。无论您现在如何烹饪它们,我仍然可以品尝霜冻。

广告

凯文·庞

广告

1.鞋带
2. Tater Tots
3.皱纹
4.标准
5.卷曲
6.华夫饼
7.马铃薯楔子
8.牛排
9.家用薯条

该排名列表严格订购了脆性潜力。实际上,有前四名,宽阔的海湾,而底部的五人组成了一些castaway马铃薯类别。我认为散乱的土豆是炸薯条的神化 - 它是最清脆的,而且这是牛排薯条的首选风格。这很重要,因为即使在牛肉和融化的黄油酱中散发出来,土豆也会保留其松脆的质地。Tater Tots获得了怀旧和外部比率的积分。Crinkle Cuts受到打击和错过,但紧缩的可能性更高。一旦我们卷曲,SOG因子就会增加,直到我们到达家炸薯条,上帝知道那是什么,除了它们在肮脏的食客中提供服务,通常是糊状和令人失望的。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