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芝士和neufchâtel有什么区别?

这是一个俗气的原籍故事,我们都想知道。

物品的形象标题为奶油芝士和Neufchâtel之间有什么区别?
照片陆米克洛娃Shutterstock.

当我传播一点费城1/3今天早上我的百吉醇上的脂肪奶油芝士少,我想到了杂货店里的奶油奶酪的行,T他在冷藏过道中排行了许多块和可伸展的选择。一种然后我想到了一个站点 - nEufchâtel奶酪。那奶酪我S.所有其他奶油奶酪又耐心出来。

广告

那个奶酪概述了它与奶油奶酪块相比它坐在旁边吗?这些奶酪表兄弟还是它们完全不同?许多烘焙食谱需要一个或另一个,所以必须有一些关键差异,否则将不值得它来区分这两个。

neufch之间的区别一种Tel Cheese和奶油芝士

这两个奶酪的起源是彼此分开的一部分。Neufchâtel奶酪起源于法国,并真正被认为是传统的Neufch一种电话,它必须来自那里,解释硕士课。很像香槟和周围的紧张般的战斗格鲁耶尔奶酪,Neufch的家园一种电话在其定义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另一方面,奶油芝士是“全美,”起源于纽约。看着奶油芝士作为美国化的新福奇特尔的美国考虑,这是不是错误的,考虑到这是一个在Neufch制造的一种电话厂。奶油芝士是偶然由一个名叫的人发明威廉劳伦斯当他试图制作Neufch时,他有点太奶油一种特拉干。

法国Neufchâtel奶酪是巴氏杀菌的牛奶,包裹在柔软的外皮,并使其成熟,因此它在至少六周后形成可食用的外皮。新菲奇一种电话也是历史上的心形。附有这个传统的传说是在百年战争中,法国农场女孩爱上了英国士兵,并将它们赠送它们这些小奶酪情人节。奶油芝士几乎以同样的方式制作,但加入奶油和没有浪漫的民间传说。

就味道和奶酪形成而言,Neufchâtel含有少的牛奶脂肪,并且具有比奶油芝士更高的水分含量。但是,传统的Neufch一种电话可以被描述为粒子纹理和比美国奶油芝士的丹麦味。这可以归因于Neufchatel经历的老化过程,奶油芝士不会。

奶油芝士和neufch一种电话替代品

这部分超简单。虽然这两种奶酪有它们的差异,但它们可以在大多数食谱等芝士蛋糕和奶油芝士糖霜等食谱中容易地交换一个。这在美国尤其如此,因为有“美国Neufchâtel”奶酪比传统的Neufch更紧密地相似。一种电话。

广告

无论你切割它,这些奶酪都是柔软的,浓郁和美味的。明智地使用它们。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