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咸女服务员:与我的账单“员工福利”附加费有什么交易?

经过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卖咸女服务员:我的账单“员工福利”附加费的交易是什么?
照片Nicoletaionescu.iStock.的)形象的妮可antonuccio

亲爱的咸女服务员,我最近在美国商场的一家餐馆出去了。当检查来了,总计为95美元。这包括八块钱和税收变更,员工的额外收费2.50美元。我有点划伤我的头。当然,我认为服务器需要员工的福利,但为什么它是单独列出的?我如何弄清楚提示?我应该在订购的物品价格上的价格,订购加税的物品,或订购加税务加上员工收费附加费的物品吗?

真挚地,
挠我的头

亲爱的抓挠,

啊是的,这是绝对是一件事现在,顾客可能会在未来看到更多。在我进入你的问题的细节之前,这是一个咸味的批准,因为没有掌握这笔费用。嘿,洗碗机和服务器和世界的厨师也值得拥有的好处,我会从我能找到的任何屋顶那里喊道。

广告

现在,为什么它是一个单独的行项目?两个主要原因。一,餐厅希望您知道它是由工人做的。也许这让他们能够向一些客户提供,让人们更积极地在那里吃饭。它炫耀,简单而简单。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它让公众越来越多地思考餐厅工人的薪酬和福利的频率,我都是为了炫耀。如果他们看到这是客户不介意小鸡,它甚至可以获得其他餐厅提供这样的利益。(虽然我们在主题的同时,请考虑一下:30%的私营部门的工人不会得到报酬休假研究表明付清病假减少了工人营业额。你好,餐厅所有者,你在听吗?)

对不起,让我们在这里回到轨道上。第二个原因餐厅单独列出这一点是因为他们不想在董事会中提出菜单价格来支付员工的福利。这也是有道理的:如果客户看到餐厅的汉堡比其他汉堡更贵,但不知道溢价为员工福利付出代价,也许他们不太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他们可能会把他们的业务带到餐厅,以便与更便宜的汉堡一起沿着食品园区过道。

因此,对您提出的提名的问题 - 我的评论者最喜欢的问题,我知道! - 我实际上并不认为你是否有太多的差异,无论你的总收费还是没有附加费。我建议读者提示税后,但如果您在$ 95标签上提示20%,则添加其他附加费是否仅为50美分。无论你让你感觉更好都不会让我在晚上留下来。


有关于外出礼仪的问题吗?或者只是关于生活的一般问题,我们可以帮助你?电子邮件给我们:salty@www.jay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