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保持咖啡豆新鲜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当涉及到咖啡时,我们听说过冰柜的技巧,并且看到了待售的气密罐。但是,专家说的是保存咖啡豆风味的最佳方法?

在咨询了咖啡专业人士之后,我们可以说大多数推荐的方法都很简单。

不过,在我们去那里之前,假设我们正在谈论存储整个豆子。专家绝对推荐整个地面咖啡,而不仅仅是为人。

“环境氧气中的全豆咖啡将在大约10-14天内开始呈现陈旧的风味,而地面咖啡将在大约24小时内开始呈现陈旧的特征,” Spencer Turer说。咖啡企业,咖啡咨询和分析公司。

广告

由于地面咖啡的表面积比豆类比豆类更容易暴露于氧气,因此氧化在磨削后仅在几小时内就开始发生。

“咖啡的人在告诉人们喝咖啡时会有些痴迷,有点无聊,但这是如此重要,”彼得·朱利亚诺(Peter Giuliano)说。专业咖啡协会

广告

另一个开始提示:仅购买一周所需的咖啡而不是库存。像生菜或奶油奶酪一样,咖啡豆是可腐烂的。我们并不经常这样考虑,但是咖啡是季节性农作物。它在某些地区在一年中的某些时间增长;例如,北半球生长区现在正在进入其收成期。因此,请检查何时烤咖啡,如果您要喝单一原始咖啡,请考虑进一步研究自己喜欢的地区的收获季节。如果您从旧咖啡开始,那么您的存储方式就没关系。

那是因为在烤咖啡豆后不久,它会去充气,这是一种漏出香气和风味的过程。二氧化碳是烘焙的副产品,以至于在此过程中豆会膨胀约20%。烤后大约两个星期,豆开始泄漏出二氧化碳,它带有它的化合物,使咖啡的味道很好。

广告

好的,所以您将新鲜的全豆带回家到厨房。

如果他们装在一个带有一个单向阀门的箔纸袋子里,好消息:您应该将咖啡存储在那里!阀门的目的不是,所以您可以闻到豆子的味道。这是让二氧化碳(以免像气球一样吹袋),并阻止氧气进入袋子。

广告

“最常见的是,咖啡进来的包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国家质量控制和烘焙经理萨姆·萨博里(Sam Sabori)说知识分子咖啡。“这些袋子旨在存放咖啡,因此将其放入其他任何东西都是劣等存储装置。”

根据Turer的说法,预计咖啡将在其中一种密封,衬里的Ziploc-Top阀袋中保持六到九个月。即使是较低质量的阀袋,至少要做三个月的工作,比大多数人都会待一袋咖啡。

如果您的咖啡是另一种包装,也许是超市的纸袋或一个散装袋,则需要将其转移到气密,不透明的罐中。不过,要小心保持罐子清洁。

广告

朱利亚诺说:“咖啡里面有油,这些油会变得腐烂。”“如果咖啡中的油进入咖啡储藏容器的内部,它们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使您的咖啡容器闻起来像腐烂的咖啡气味。这是箔袋的另一个优点 - 您只使用一次。”

抵制冷藏或冷冻咖啡豆的冲动。它们的吸收性令人惊讶,会吸收韩国外卖或冰箱中剩下的披萨的水分和香气。如果您要在数周或几个月内使用咖啡,则冷冻豆子可以减慢仓储过程,但朱利亚诺(Giuliano)警告不要将日常咖啡保存在那里。

广告

Giuliano说:“有些人抓住将其放入冰箱中的想法,以优化咖啡风味,但实际上,您可以做的其他事情会产生更大的影响。”“用足够热的水(195-205度)酿造,以提取所有口味,并新鲜研磨咖啡。”

如果您不准备购买V60或开始用数字秤测量豆类,那就不错了。事实证明,将咖啡储存的懒惰方法(将其放在袋子里,将其放入储藏室中)是保存口味的最佳方法。

广告

这是萨姆·萨博里(Sam Sabori)的好经验法则:“像面包一样对待咖啡。”将其远离阳光直射;保持相对凉爽和干燥;不要冷藏它。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