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咸女服务员:我在酒吧的非酒精饮料上提示多少钱?

一杯苏打水的20%提示肯定是便宜的,但是一个更大的提示让我看起来很奇怪?

酒保倾倒饮料;咸女服务员标志
照片aric crabb /湾区新闻组盖蒂张照片的)形象的妮可antonuccio盖蒂张照片的)

有关于外出礼仪的问题吗?或者只是关于生活的一般问题,我们可以帮助你?电子邮件给我们:salty@www.jaycn.org.

你好咸,

我正在恢复物质。在我的恢复中,我的恢复已经足够了,我从不介意与人们一起出去饮酒和社交,特别是在露台季节接近。然而,我总是令人尴尬的是,我的账单只是咖啡或苏打水,它限制了倾斜的百分比,但同时我看起来很奇怪,只有一个基本的饮料留下大头。我不喜欢订购模仿,感觉居高临下。这里最好的礼仪是什么?只需留下两份鸡尾酒所需的尖端百分比?

签,

清醒,也咸

首先,娃娃,我很高兴听到你的康复进展顺利,而且我很高兴你再次出门感到乐意。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我的意思是从我的小心的底部。

广告

And now on to your question: While yes, you are correct that it’s a dick move to leave a 20-cent tip on a dollar cup of Sprite, I’ve never met a server who turned down a large tip or laughed at someone for leaving a dollar or two or five for that same cup. Money is money, honey, money is life, and we’re happy to take it.

此外,有时您的“基本饮料”并不是如此基础。弹出瓶子或从水龙头拔出品脱,而是从水龙头上拔出这一点需要一些时间和更多的工作来实现一个不寻常的要求,说,如果燃烧器上没有一个或者旧的燃烧一点,或者如果旧的那么少了一下,我们会说,焦糖。它还需要一些努力挖掘旧奶油和糖。

还有其他因素需要考虑:它有多忙?你有没有在酒吧喝酒,或者你的服务器必须穿过醉酒兄弟的墙壁,让你带给你那杯咖啡吗?你得到了多少钱?我所说的是糖馅饼,即使是一个廉价的非酒精饮料仍然适用于某人。

我不知道你住的两种鸡尾酒的成本是多少,但它听起来像你的直觉一样声音:留下几块雄鹿,如果涉及额外的努力,请留下更多的努力,与朋友享受你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