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这部2018年电视节目关于餐厅工作的正确

第一次bing starz系列让我想起了我的餐厅时代。

标题为2018年电视节目的文章图片正确
截屏Starz

我18岁那年就得到了我的第一份餐厅工作。我刚搬到了大城市(芝加哥),需要开始赚钱我可以。我开始在Lou Malnati的Pizzeria接听电话,并因在餐厅工作的环境而迅速陶醉:快速的步伐,即时的友情,集团和等级制和人际戏剧。t他的工作本身是常常令人不愉快,但这没关系,因为我们都可以一起投诉下班后喝酒。

从那时起,我在新闻界工作的许多餐馆都担任过许多角色,但我在Biz(到目前为止)的最后一次正式转变(到目前为止)在2018年。即使有许多缺陷,我仍然会想念成为那个世界的一部分。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在上周我终于被迫看2018 Starz戏剧的原因甜蜜的人, 一系列的关于一个来自中西部的年轻女孩,他搬到纽约市,立即被扫入食物和饮料世界(相关!),在该市最好的餐馆之一工作。

甜蜜的人提醒我们,餐厅的工作实际上是艰苦的工作

以此为核心甜蜜的人只是另一个关于良好的戏剧性的戏剧看着那些在旅途中互动,战斗和学习的人。但它揭示了两者的幕后工作的细节房子前方然后回来-的-人们的众多角色从未在餐馆工作的人可能不理会细节不是在大多数人中刻画电视节目和电影。这些细节来自原材料:t他小说甜蜜的人基于作者斯蒂芬妮·丹勒(Stephanie Danler)在纽约市工作的经验联合广场咖啡馆

广告

演出明星埃拉·普内尔(Ella Purnell)(最近是杰基(Jackie)的突破明星黄色夹克)作为苔丝(Tess),一个22岁的年轻人,没有人生的真实方向,她只是想要一份工作。尽管没有任何餐厅经验,但她在一家优质餐厅找到了工作并很快得知该服务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容易。

酒吧和餐馆行业经常会出现不好的说唱(从从未在其中工作的人作为“低技能”或“轻松”的工作。似乎是这样的,因为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份入门工作。但是,当我们观看苔丝在训练过程中甜蜜的人,提醒我们,服务器和线路厨师,班子,调酒师和洗碗机只需做到这一点 简单的

成为一名出色的餐厅员工需要什么

首先,有实际的身体技能。实际上,平衡手臂上的三个热板很困难,许多服务器都有烧伤疤痕和破碎板的记忆以证明这一点。在班次结束时,您已经在一天,脚上几个小时,在楼梯上奔跑的台阶上有足够的台阶,上下铺有不稳定的平衡盘子和眼镜的托盘。

广告

然后是侧面工作的细节,精巧地填充盐振手,以免浪费谷物,这是无尽的银器堆放。即使是正确倒水的水也不是在公园里散步。精确和技巧,直到您承受浇水的任务才能不欣赏一个充满客人的餐厅。

甜蜜的人角色的演员表也代表了一个派系,即非餐厅工人可能不经常考虑:终身服务器,终身调酒师。并不是每个人都在餐厅工作只是为了维持生计。该系列的叙事动力是苔丝本人必须经过一系列测试成为团队的永久部分。我们将Simone(Caitlin Fitzgerald)视为一生不仅是这家餐厅,但要了解该行业,教苔丝完善您的帕拉的经验不足的课程TE,提供有关如何与常客和低于苏格里的客户打交道的提示。

广告

服务器不是一个可怜的人,因为他们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甜蜜的人提醒我们在任何层面的餐厅工作都是合法的职业,这不是任何人都能处理的职业。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