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是什么使辣根辣?

收获许多辣根根
照片图片联盟 /撰稿人((盖蒂图像

最近,我曾经是一场巨大的辣根踢。我得到了一瓶Beano的Heaveny Horserradish酱汁,用于三明治(不,不是Fart Pill Beano),我一直在去镇上。我曾经吃过的大多数辣根酱或调味料都很虚弱,但令我惊讶的是,Beano的版本踢了我的屁股。我不能得到足够的东西。

我想的第一个咬人是:“哦,我可以应付 - ”紧随其后的是:“哦,屎!”那时,当辣根般的鼻鼻清除愤怒开始。大约半秒钟,我诅咒自己靠近太阳,但是当疼痛迅速消退时,我急忙咬一口。这给我留下了很多问题。我最近意识到,我不知道是什么让这种萝卜像马一样踢你的脸(看看我在那里做了什么?)。

我问Subha Ranjan Das, 一个卡内基·梅隆大学化学副教授,还有一个长期的Twitter朋友,以帮助我回答一个问题,即是什么让辣根拳打在鼻腔中。让我们部署一些科学!

广告

是什么使辣根辣?

辣根是辣(或辛辣),因为一个被称为的化合物异硫氰酸盐。Allyl Isothiocyante是芥末酱,辣根,芥末和其他十字架的主要“辣”或辛辣的化合物,或者是植物的铜菜科(是的,是的,在布鲁塞尔芽菜也!)。

在这些植物的细胞中,有一种酶,桃粒酶,与葡萄糖分子或葡萄糖苷酸盐保持良好状态,随着植物在地面上的生长。但是,当植物的组织损坏时(例如,当您在烹饪时切成薄片或烤)时,霉菌酶会分解葡萄糖醇,产生那些使我们的鼻子运行的刺激性,辛辣的异硫氰酸酯。

所有这些异硫代表都有助于身体的激活伤害感受器,又名神经元负责提醒我们有害或有害刺激。(异硫氰酸盐实际上是植物对害虫的防御,因此这是有道理的。)当我们的肌肌动物被激活时,人体会沿着相同的受体发送信号,以传达疼痛和热量。这就是为什么即使在我们的鼻子中,辣味也像热一样。

广告

辣根中的“辣味”与芥末中的“辣根”是否相同?两种根蔬菜之间有区别吗?

辣根的辣味与芥末几乎相同,因为芥末也位于植物性的铜菜科中。除了一些轻微的风味化合物差异外,芥末的烯丙基异硫氰酸盐的百分比更高。这意味着它更加动荡,因此,它更加转瞬即逝,因为它是一种痛苦和/或热的感觉。即使您一口气吃了大量的芥末,它的香料水平也会在食用后更快地消失。辣根的踢脚较长一点,因为它具有其他挥发性降低的异硫氰酸盐(以较高比例)。否则,芥末和辣根的辣味正在对您的疼痛受体采取所有相同的动作,并在鼻子上挥之不去。

广告

这种热量与热胡椒(辣椒素)相当,还是这是完全不同的野兽?

当我们吃辣椒素时,我们感觉到的辣味正在沿对辣根反应的相同疼痛受体发生,因此我们感到的信号是相似的:疼痛和/或热。但是辣椒素是一种不同类型的分子,它留在舌头上。它不是很波动,因此热量徘徊在不同。(诸如肉桂和黑胡椒之类的东西也具有可以在受体上作用的分子,以向大脑发送“辣”信号。)

广告

如果太强烈的辣根,那么最佳的方法是什么?

辣根的热量是基于数量(较大的咬合=更大的烧伤)的强烈,但好消息是燃烧/热感觉应该转瞬即逝。酶可能会因热量而降解:毕竟,煮熟的布鲁塞尔芽不会刺激性,如果煮沸和/或用牛奶或奶油加热辣根也不会辣。酸稳定异硫代植物,这就是为什么准备或磨碎的辣根保存在醋中的原因。所以添加小苏打一种替代解决方案,以降解和消散异硫氰酸盐。

广告

大家都在那里。辣味来自称为异硫氰酸盐的化合物,并与一种称为霉菌酶的酶结合起来,这反过来又导致我的Beano的天堂般的辣根酱给我带来如此自虐的喜悦。当然,出于好奇,我不得不问达斯,您是否可以将辣根武器武器化。我玩很多视频游戏,比大多数人认为健康的事情更频繁地思考类似的事情。

广告

他的回答:“危险吗?好吧,取决于您如何使用它以及数量。”然后他给我发送了这个链接psst。答案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