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Pawpaw的踪迹上,一个难以捉摸的秋天享受

很少能找到一个完美的pawpaw,但是如果这样做,您将永远不会忘记它。

pawpaw果实生长在树上
树上的一对爪爪
照片汉斯 - 罗兰·穆勒(Hans-Roland Mueller)((盖蒂图像

我第一次品尝pawpaw时,是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Zingerman's Creamery制造的冰淇淋中。味道甜,蛋奶和香蕉状。随后,我在Ann Arbor农贸市场上发现了一篮子的Pawpaws,但是到我到达看台时,他们已经被卖光了。

今年,我确定我会追踪一些pawpaws。但是这个季节很晚了:市场上没有,辛格曼尚未将其Pawpaw Gelato销售。因此,我搜索了互联网寻找Pawpaw种植者,终于在密歇根州的Owosso找到了一个距离安阿伯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

事实是,我并不孤单。

比尔·纳什(Bill Nash)
比尔·纳什
照片Micheline Maynard
广告

今年秋天,pawpaw爱好者淹没了纳什苗圃,比尔·纳什(Bill Nash)拥有风景如画的家庭农场,该农场设置在200英亩的土地上,上面覆盖着充满活力的橙色,黄金和红色的繁荣的树木。渴望在大流行期间出门时,游客几乎猛扑了他的整个秋季作物,还拔了他在附近的树林中饲养的大部分栗子。

纳什(Nash)说:“需求已经删除了排行榜。”但是,树上留下了足够多的木瓜,让我以自然的形式看到它们,并在谷仓内品尝一些小商店,使他们在谷仓内翻倍。

广告

纳什(Nash)的家人自1860年以来一直拥有该农场,但大约20年前,他们才开始种植Pawpaws。纳什说,在过去的五年中,兴趣确实有所增加。他认为Pawpaws的悠久历史 - 他们是乔治·华盛顿最喜欢的水果,仍然在弗农山庄园种植- 消费者对当地食品的兴趣正在推动其流行。购物者不仅要回家pawpaws,而且还在买树木。

纳什(Nash's)的农场出售了各种各样的木瓜树,从种子大小到15到20英尺。许多人去了底特律地区和其他地方的露天托儿所。他说:“兴趣非常非常高。”

广告

什么是pawpaw?

从中西部南部的美国各地,帕正在大量的美国,该国的不同地区声称自己是自己的。他们在秋天设定了芽 - 我们能够在其中一棵树上发现一些 - 然后在五月拿着紫色的花朵。水果坐落在树木的长绿色叶子中,在整个夏天散落,通常在9月下旬或10月初成熟。2020赛季由于意外的春季冻结而迟到了几周,这解释了为什么我没有发现任何离家更近的地方。

广告

纳什(Nash)解释说,帕爪(Pawpaws)被挑选后不会成熟。如果他们收获得太早,他们就保持努力,因此必须尽可能长时间留在树上。一旦它们完全成熟,便很容易瘀伤。很难找到一个完美的pawpaw,尤其是那些已经推倒在地面的pawpaw。但是忽略丑陋的外观;内部会很好。

pawpaws不需要任何特殊准备。您只需将它们切开,将它们分成两分,去除大黑种子,然后将其倒入具有光滑弗兰的柔软肉。

广告

pawpaws的最佳用途

错过本赛季的人可以订购冷冻的木瓜泥,纳什全年出售。它可以搅拌到酸奶中或用作甜点浇头。果泥还可以在许多食谱中代替苹果酱。最近,纳什(Nash)将pawpaw果泥卖给了精酿啤酒制造商,他经常听到想要在菜单上使用它的厨师。

广告

唯一限制Pawpaws的知名度是他们的稀缺性。一旦专家弄清楚如何增加传播,纳什就预测您将在任何地方看到它们。


pawpaw果实在板上打开以显示内部
盘子上的爪子
照片Micheline Maynard
广告

Bill Nash的Pawpaw Creme Brulee

  • 10个蛋黄
  • 1杯砂糖
  • 1夸脱浓奶油
  • 2杯(1品脱)pawpaw果泥

将烤箱预热至325华氏度。在双锅炉或锅中,将奶油和爪子泥慢慢煮沸。在一个单独的碗中,将糖和蛋黄搅拌在一起。将这种混合物非常缓慢地搅拌到奶油中,然后将其搅拌直至完全混合。

广告

煮15分钟,直到混合物变稠;它应该在勺子的后部留下一条线。将过滤器倒入小模子或杯子中。

将杯子放在一个充满热水中间的深烤盘中。烘烤30分钟,使其冷却,然后盖上并冷藏几个小时,或过夜。

广告

在每个小模子上撒上颗粒糖。放在肉鸡下,或使用迷你丙烷火炬将顶部焦糖化。稍微冷却并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