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最好的硬seltzers寻求鸡尾酒的灵感

牧场水已经获得了塞尔特策的治疗,它正在大力投放市场。

牧场骑手Spirits Co. Ranch Water Seltzer,雄鹿风味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Fizz Biz,一个夏季专栏,我们将在整个赛季都在饮和评估硬质苏尔茨斯。知道那里有任何必须尝试的产品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什么是“牧场水”?我在这里创造纪录,相信我,我很失望,就像你肯定会发现它是不是,实际上,用牧场调味料混合了硬塞策。硬牧场调味师Seltzer听起来确实很有前途,至少是一种饮料,这会让您在第一次饮料后感到绝望。

广告

现在,我使您完全不舒服,牧场水实际上是我们所知道的一部分硬质量。这种饮料通常是用龙舌兰酒(或一种精神,通常是龙舌兰酒)制成的,气泡的水,酸橙汁,有时还有一些简单的糖浆。但是,来自牧场的水域牧场骑手精神公司,今天的评论的主题不含有添加的糖,这就是为什么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都是坚硬的苏尔策的原因。

从直升机的角度来看,牧场骑手的牧场水域使我想起了一点浪花,我最喜欢的苏打水。Spindrift很棒,因为其中添加了实际的果汁,但没有任何额外的甜味剂。这样一来,您就可以满足真正的水果的满足感,而不会破坏糖的储备。

广告

口味和规格

现在,牧场骑手的阵容中有四种口味:牧场水(Tequila Reposado,起泡水,柠檬汁),龙舌兰酒(龙舌兰酒店,苏打水和葡萄柚,酸橙和橙汁),奇尔顿(伏特加酒,苏打水,柠檬汁和海盐),然后雄鹿(伏特加酒,苏打水,柠檬汁和生姜)。他们所有人的ABV为6%(嗯,如果我们正在挑剔的话,Buck的ABV为5.99%)。牧场骑手很友善地向我发送了他们的每种风味样本,在所有这些风味中,都有一个明确的领导者。

广告

获胜者,冠军:雄鹿。这种饮料显然是受莫斯科m子,含伏特加酒,生姜啤酒和石灰的经典鸡尾酒的启发。老实说,这件事是我迄今为止最好的硬seltzers之一,这是因为生姜,毫无疑问。

哇,生姜会有所作为吗?这是一种如此强烈,辛辣的味道,但是在此应用中,它并不是压倒性的。它在每种饮料中都存在,随着时间的流逝,味道不会降低。石灰是一种很好的补充,从姜的蛮力上脱颖而出,而6%的ABV也为混合物增添了更类似鸡尾酒的特征。

广告

我注意到,4%的ABV Seltzers可以粉碎,5%适合肯定但稳定的饮酒,而6%及以上的饮酒会使您稍微降低一点,从而使它们变得更好。当您做出这些社会函数的决定时,这是要牢记的。

其他人:其余的口味几乎没有让我感兴趣,但我认为那是因为我不是一个巨大的龙舌兰酒。请原谅我,龙舌兰酒迷。

广告

同名牧场水品种是一种不错的通用饮料,因为它的最直接。龙舌兰酒会淡淡地烟熏和酸,并且不会积极起泡。

Tequila Paloma(默认情况下的Paloma含有龙舌兰酒)肯定会更多地在频谱的一端。我很好奇Paloma风味为什么将三种不同的柑橘类水果结合在一起,因为混合葡萄柚,酸橙和橙汁可以使您无法识别饮料中的任何一种水果。尽管如此,它还是烟气和柑橘的复杂风味,因此,这不是可碎的派对饮料。享受长时间的交谈时,可以喝酒。

广告

最后,奇尔顿。不幸的是,这是一个奇怪的人。我不确定它是否是不正确的(我猜不是,因为货物中的其他罐子还不错),但是当我第一次弹出罐子时,有一种明显的肉味。这种饮料肯定不像肉类,但有硫酸味,我认为这是肉味的来源。虽然气味肯定很有趣,而且有些奇怪,但我想避免这种气味。不过,我仍然喝了整个东西。

在哪里找到它

牧场骑手尚不在全国范围看看您附近的商店中是否有任何。牧场骑手代表让我知道在线商店正在进行中,因此,如果无法在本地找到该网站,请密切关注网站。

广告

判决

总体而言,如果您不愿意购买更具人为风味的Seltzer,这绝对是购买。牧场骑手牧场水饮料也是好的,如果您不在寻找强大的鸡尾酒,但您想要与享受的鸡尾酒相同的满足感。赚钱,因为姜是一种被低估的饮料成分,而且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