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Funfetti:调查

“什么Funfetti,真的?”我在最近的迭代中问自己凯特·伯诺特(Kate Bernot)的深刻想法。在一个星期二的下午,我发现自己突然渴望那种特定的糖精甜味,它是由Uber加工的,人为的Pillsbury Cake产品。

为什么?Rationally, I know Funfetti is just vanilla cake mix with unremarkable candy sprinkles baked in. But it’s been a grocery-store and birthday-party staple since Pillsbury unleashed it on the world in 1989. It has its own trademark, and has spawned countless gourmet bakery “confetti cake” riffs. Clearly, Funfetti has staying power.

因此,我着手找出原因,从我自己的厨房开始。

当Funfetti面糊在其碗里有节奏地旋转时,将手动混合器握在右手中,我开始阅读盒子的成分清单。(Pillsbury Funfetti混合物需要用搅拌机进行两分钟的殴打,几乎没有足够的时间在乙醇钠乳酸钠,蓝色1,黄5湖,红色40湖,carnauba蜡和其他有益健康的成分清单中扫描)。糖果碎片主要由糖,玉米淀粉,植物油,大豆卵磷脂,糖果釉和人造色素组成。我从面糊中钓出了一个:它的味道就像其他任何撒布一样。

广告

对我而言,这是Funfetti的伟大,莫名其妙的胜利:它的味道不仅仅是牙齿上甜美的香草蛋糕。然而,那些撒上的洒水 - 没有风味甚至脆弱 - 像微小的,彩色的烹饪白蚁一样。再次证明了人类在用嘴进食之前先用眼睛吃东西。

芝加哥面包店的共同所有人詹妮弗·埃斯特雷拉(Jennifer Estrella, 告诉我。她的面包店最受欢迎的蛋糕是Funfetti的更手工:彩虹色的分层蛋糕,每平方英寸都撒上洒水。她说,洒水的吸引力几乎是原始的:它们是多彩的。他们很高兴。孩子们爱他们。(这个蛋糕最初是她儿子几年前的生日需求。)“当人们来到面包店,他们只是看到蛋糕时,他们的眼睛亮了起来。”

Funfetti也是纽约市面包店的灵感来源牛奶吧自2008年以来,贝克克里斯蒂娜·托西(Christina Tosi)的曲目的主要蛋糕是一个传奇的生日蛋糕。当牛奶吧的第一个位置在西村开放时,托西(Tosi)着手复制funfetti的风味,罐装味道味道和所有。即使使用Pillsbury盒子的侧面指导她的成分选择,Tosi也告诉我她的Funfetti即兴演奏花了两年的时间才能完美。她最终降落在马拉维里奥品牌洒水,有助于产生与Funfetti相同的“情感,怀旧和弦”。

广告

但是我敢打赌,当我们听到Funfetti一词时,这些精力创造,宏伟的磨砂美食创作并不是大多数人的想法。这让人联想到糖果的单位生日聚会的回忆,这些聚会是由那个生动的蓝色盒子和微笑的面团男孩带来的纸杯蛋糕所推动的。

尽管他的笑容笑了,但在Funfetti土地上并不是共同的。

7月,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食品公司J.M. Smucker出售了其烘焙品牌,包括Pillsbury。自2004年以来,它拥有Pillsbury的烘焙混合物,但华尔街日报陈述J.M. Smucker在有关此次出售的报告中,至少在出售前一年就投入了很多投资。当美国人转向新鲜烘烤的蛋糕产品时,WSJ笔记,烘焙混合物的销售陷入了困境。

广告

值得庆幸的是,Pillsbury的Baking-Mix业务被一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私募股权公司以3.75亿美元的价格获得Brynwood合作伙伴。(My calls to them to ask about the future of America’s favorite sprinkle-cake mix went unreturned.) With the ink still wet on the Pillsbury deal, only time will tell whether new ownership is able to preserve Funfetti’s appeal for a new generation that may be more inclined to pony up for its patisserie-born counterparts.

当我键入此内容时,我真的在为Funfetti扎根,以高果糖玉米糖浆的糖霜进行。像美国其他一些怀旧品牌一样(包括Necco,Mallomar,Tastyykakes等人。Funfetti绝对是含糖的,绝对不含麸质,并且包含在丛林居住的毒药飞镖青蛙之外发现的颜色。但是,我们是否想生活在一个没有$ 1.59盒装Funfetti的世界中,在这里,彩虹 - 康菲蒂蛋糕的喜悦是为那些可以在三层工匠版本上花费50美元的人留下来的吗?

广告

一次,我在Team Confectioner的釉黄色5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