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是什么样的馅饼是棋馅饼?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jus'什么样的馅饼是棋馅饼?
照片DebBismirnoff.盖蒂张照片的)

我曾经烤的第一篇馅饼去年秋天聚集在一起。我终于履行了自己的承诺,我将果园苏纳德塞进到Instagram内容中的内容。不可否认,双地壳苹果派并不漂亮,但它是可食用的,我发现整个过程非常放松,如果劳动密集型。

广告

作为一个新的激情,我越过了。在很久之前,我偶然发现了一个雄心勃勃的饼图现代农民根据季节性可用产品,展示特定填充的最佳时间。夏天的浆果和石头果实变得更加清晰;淀粉苹果,南瓜和甜土豆作为天气冷却。1月结霜的1月份与山核桃做了,2月完全放弃了花园代替巧克力。然后来自4月的烦恼。夹在柠檬和草莓大黄之间,在那里可以预期替代早期果实,是单个鸡蛋的形象和一根黄油的切片棒。

这是一个信息图表,而不是它解释的。南方读者反思地了解该图像象征着的那个图像,但我从这个国家的洋基地区发布了丑陋。馅饼填充必须超过鸡蛋和黄油,对吗?我现在知道最短的答案是肯定的,几乎没有。由于它是一个馅饼,也有很多糖。这是它 - 除非没有。

所描绘的图形是象棋馅饼,由其缺失定义的馅饼。它的名字的起源丢失了历史,但是一个角色讲的讲述它捕获了它的令人困惑但简单的结构。传说有一个贝克般的询问馅饼的味道在绘图的味道上响应,“这是jus的馅饼。”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据说是象棋派。

除了含糖,黄油和鸡蛋的蛋羹,奇象馅饼通常包含增稠剂。面粉和玉米扑克之间存在相当的鸿沟,但无论何种偏好,这种原始面糊都足以满足于当用香草溅烘烤时自己满足。

嗯,自制巧克力棋馅饼
嗯,自制巧克力棋馅饼
照片Zach Brooke.

普通棋馅饼作为甜点让我想起了什么。脆弱,奶油般的表面静止地静置,糖精云的粘性潮湿的味道。甜味和纹理接近鞭打蜂蜜的东西,粘稠的填充实际上溶于你的嘴里。这里需要没有冰淇淋或奶油。湿润,凝胶状填充包围片状碎片的地壳,提供足够的糖。这是一个不需要Sidekicks的甜点,并没有道歉。

广告

也就是说,经典棋派的基础成为实验的精彩底漆。国际象棋馅饼在不同的名字下全国各地的厨房出现。山核桃可能是最着名的国际象棋馅饼,但所有螺母馅饼都是技术上的国际象棋馅饼。这包括商标德比馅饼,一种专门为肯塔基德比发明的巧克力核桃混合物。树坚果的烤味抵消了填充的强大的甜蜜,并提供了一个受欢迎的紧缩。

国际象棋馅饼也有柠檬,用酪乳奶油奶油,用椰子碎,或用可可变暗。古代馅饼进一步回到美国烘焙的进化地图,如高粱和醋,也与国际象棋馅饼有关。第二个关于第二个的说明:一些国际象棋馅饼食谱呼吁加入醋来削减压倒性的糖,而且我认为棋子和醋馅饼是可互换的,但它结果为醋馅饼是它自己的象棋子集馅饼。

广告

如果有比经典棋饼更容易烘烤,我还没有找到它。经典的蛋羹包括几乎没有努力。如果您使用商店购买的馅饼外壳,您和自制饼干之间最具挑战性的任务是融化黄油,将一些液体与一些粉末混合,加热烤箱,设定计时器。任何人都可以这样做。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国际象棋派不应该被限制在南方也不是4月。应该在各地庆祝它,作为伟大的美国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