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上次通话:您会教什么食谱的烹饪经验为零的人?

标题为“上次通话”的文章图片:您将教什么食谱零烹饪经验的人?
照片Golubovy((iStock

我上周飞行了越野,这意味着我赶上了我的未接队队列奇怪的眼睛情节。(这个季节就像每个人都说是。布兰登承认,他一生中从未煮过一顿饭 - 从来没有,他对此似乎很真实 - 因此波洛夫斯基建议他学习……意大利面卡邦纳

面食Carbonara并非万无一失。它要求布兰登(Brandonn)分开鸡蛋,用正确的奶酪搅拌,请确保菜不凝结。布兰登(Brandonn)不知道番茄酱和番茄酱之间的区别,并承认他不知道如何正确握刀。在我看来,Carbonara似乎过于雄心勃勃,这道菜需要太多的烹饪直觉才能完整的新手。

那么,教授布兰登的菜会更简单,风险较小?当我小心地表达了我对戴尔塔微型椒盐脆饼的赞美时,我进行了头脑风暴。当我自己的辛勤挑战兄弟要求我提供一个简单的约会晚上食谱时,我给了他这个烤鸡。也许像鸡玉米饼这样的事情可能是布兰登的小孩子的众人群?或者可能香蒜- 疗法意大利面?一锅煎锅混合物?

广告

我很想知道您刚开始在厨房开始时学会了做饭的第一道菜。当然,这不是面食Carbon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