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Westvleteren啤酒厂为在线trappist啤酒业务打开了大门

标题为著名的Westvleteren啤酒厂的文章图片为在线Trappist Beer Business打开了大门
照片贾斯汀·沙利文((盖蒂图像

在永久扩大的全球精酿啤酒市场中,任何值得啤酒花的啤酒厂都必须找到坚固的钩子,一种将其产品与其他所有啤酒区分开的方式。有时这是错误的,但通常这是帮助酿酒师采取至关重要的下一步的原因。随着钩子的发展,Trappist Monks制作的啤酒可以追溯到1838年,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啤酒。

广告

Westvleteren啤酒厂,圣西克斯特修道院在比利时的法兰德斯地区,被认为是Trappist啤酒的伟大供应商之一,或者是Trappist Monks专门准备的啤酒。多年以来,唯一的接管他们备受赞誉的工作的方法是通过电话与Saint-Sixtus进行个人约会,并亲自拿起两个板条箱。

但是,现在,守护者报道说,Westvleteren将至少以数字形式开放业务,以增加业务。从周二开始,希望加入世界上最著名的啤酒之一的爱好者将能够通过用于购买的在线门户网站,尽管他们仍然必须向比利时面对面的人来接它。

Saint-Sixtus的兄弟俩和酿酒师,近年来与他们的啤酒交易通过第三方非法出售,正在打开在线门户网站,以便继续满足他们对工作的不断增长的需求。2012年,啤酒在美国短暂出售为85美元的礼品包,用于修道院修复项目的资金

Abbot Manu Van Hecke观察到,他们打算只能通过服务来个人出售啤酒:

新的销售系统满足了许多Westvleteren爱好者的需求。我们已经考虑了一个良好和客户友好的替代方案。修道院的啤酒销售将仅针对私人客户。因此,网络商店只能被消费者而不是专业买家访问。我们希望给尽可能多的人以正确的价格购买Trappist Westvleteren。

伙计们,你就有了。如果您渴望世界上最著名的啤酒之一,那么您现在只是正式在线注册以及前往比利时北部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