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温迪的所有柠檬水,排名

全天然,草莓,菠萝芒果和蓝莓石榴。哪一个最好?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温迪的柠檬水
照片丹尼斯·李

在快餐方面,我的饭菜通常是事后的想法。我的意思是,每个快餐店几乎都承诺可乐或百事可乐产品,对吗?但是,尤其是一条连锁店可以与您的汉堡和薯条一起提供经典的进修,这就是温迪的。它的柠檬水菜单值得您订购吗?

温迪(Wendy)出售四种柠檬水的口味:全天然(普通的东西),草莓,,,,菠萝芒果,以及最新的加法蓝莓石榴。这些听起来鉴于我几乎可以在其他任何地方喝可乐,因此很有吸引力。饮用柠檬汁,甜味剂和水混合在一起,一边散落辣(和咸)鸡肉三明治听起来很棒, 如果你问我。然而,不知何故,我从未在菜单上订购过四个柠檬水。

广告

我拜访了当地的温迪(Wendy)来品尝每种口味,事实证明,一个高于其余的味道。(扰流板警报:这不是普通的东西。)

第四名:温迪的菠萝芒果柠檬水

菠萝芒果柠檬水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实际上,我有些惊讶的是,菠萝芒果柠檬水最后一次死了,因为我通常是那些水果风味的忠实粉丝。但是我应该看到这一点,因为与新鲜的东西相比,大量生产的菠萝汁通常味道苍白。当它用罐或瓶子运输时,它的大部分活力都会消失,因此在快餐店的设置中,这绝不会更好。存在芒果风味,但是菠萝和芒果味都不足以使这种柠檬水生动活泼。

第三名:温迪蓝莓石榴柠檬水

温迪的蓝莓石榴柠檬水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温迪(Wendy)最近停止了它的一种柠檬水口味,阳光瓜(Sunburst Melon),我们有 被插入了可观的第二名。阵容中的最新风味,蓝莓石榴,无法实现该位置,因此我们的排名有所改变。

虽然这总体上是一种体面的风味,但很难在混合物中读取蓝莓或石榴,导致饮料最终像难以理解的蛋and酸味和甜果汁一样。如果您不告诉我这是什么,我将完全迷失在试图猜测它可能是什么。这并不意味着蓝莓石榴柠檬水的味道很差,只是因为它是一种刺眼的味道,它的成功就不那么成功了。它比草莓或菠萝芒果更酸,因此,如果您更喜欢这种浓郁的质量而不是柠檬水,那么蓝莓石榴可能是必经之路。

广告

第二名:温迪的全天然柠檬水

柠檬水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虽然以前放置四分之三,这是柠檬水排名向上移动,谢谢先前亚军的中止朝鲜瓜。温迪的呼唤无铃铛的经典柠檬水是全天然的,如果你可以ncompell。它没有我所说的干净,酥脆,柠檬味的味道,这是真正美味的柠檬水的秘诀 - 酸味必须切成甜味。这些东西在沉闷的一面。但是由于它专注于柠檬风味和体现经典柠檬水以前两种饮料没有的方式获得第二名。

获胜者:温迪的草莓柠檬水

草莓柠檬汁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温迪的草莓柠檬水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比起新鲜的果汁,它更让人联想到草莓果酱混合到柠檬水中,但是来吧,我们正在谈论温迪的果汁。您可以在透明杯子的底部看到几块水果泥,这是我可以看到自己在炎热的夏日订购这四个柠檬水中的唯一一个。它有能力在叮咬之间切盐温迪的辛辣掘金或培根剂,但本身也是一个值得的订单。很高兴知道未来的温暖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