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没有泡菜筹码可以拯救这个Wendy的三明治

整体包装只是咸,这几乎不值得吃。

Wendy的热蜂蜜鸡三明治
照片丹尼斯李

温迪在一个热的蜂蜜踢。它同时发布了两个新的三明治,包括它在多年来的第一个新的早餐项目,热蜂蜜鸡饼干三明治,我发现需要一些严肃的调整。另一个新的三明治是午餐和晚餐的后期午餐,而且是创造性的蜂蜜鸡肉三明治。

广告

抓住这个新的三明治也是如此。我花了四次获得正确的订单。这first time, they missed a key ingredient on it (the fried pickles, which I’ll get into later), the second time the entire sandwich was missing from my order, and the third time, the make-up sandwich they gave me was the wrong sandwich altogether. Fourth time’s the charm, baby!

我认为员工现在有点筋疲力尽。在我的一个不幸的访问之一,有一个客户骚扰工作人员关于他的订单(不要他妈的这样做),另一方面,由于某种原因,驱动器通过某种方式禁用。在大多数情况下,我还可以稍微搞砸订单,但对于你,亲爱的读者,我处于独特的地位,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坚持不懈。

Wendy的热蜂蜜鸡三明治是什么?

热蜂蜜鸡三明治始于您选择的标准鸡肉馅饼(烤,经典,辣),并配有胡椒汤匙奶酪,培根,莳萝泡菜芯片和毛皮鸡巴面包上的Habanero热蜂蜜酱。

这款构建的两种脱扣成分是热蜂蜜和泡菜芯片。我分析了热蜂蜜在我以前的评论中但是这是一个重拍:而不是作为一个直的辣蜂蜜,它包括醋,以创造更多的辣酱蜂蜜杂种,用酸锻炼它的热量和甜味。

泡菜芯片
偷看这个家伙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泡菜芯片

虽然我不经常拥有它们,但我爱一个好的油炸泡菜芯片。但是,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这件事不是磨碎的泡菜芯片。我想象它是一个涂抹泡菜的横截面切片,受到殴打,然后炒,非常简单。然而,在我嘴里蹦出来之后,我很困惑。

广告

泡菜芯片有土豆芯片的质地,而不是泡菜。那个芯片样的紧缩让我失望了,很大的时间。它绝对是基于黄瓜的,我可以看到皮肤,并通过看验证它其成分列表。我可以品尝黄瓜,但醋组分似乎没有在脱水黄瓜内部,而是在其涂层中,有点像盐和醋薯片。诚实地,在较大的碎片中,我认为他们会做一个非常有趣的零食,但三明治所代表的大多数芯片都像你在袋子底部的小碎石场一样。

所以,Wendy的热蜂蜜鸡肉三明治如何品尝?

这件事既不是强劲,同时压倒。我得到了这个概念,拿一个基地鸡肉馅饼,让它变得甜美,辛辣和馅饼,但也许我嘲笑,因为它只是感受到灵感。然后,温迪是一家快餐的餐厅,必须迎合中间地面,你知道吗?热蜂蜜可能是一点趋势现在,但你不能只是在一只古老的鸟上拍打一个新的调味品,并称之为下一个大事。

广告

我被盐含量淹没了。鸡肉馅饼是咸的。奶酪咸。培根是超级咸。这不是热蜂蜜烧我的嘴,是盐。这太过分了。没有多少蜂蜜足以控制在这件事的咸味中。所以整个东西都崩溃了,而不是以娱乐的方式崩溃。

广告

我意识到自己的调味料偏好是一个主观的东西。你可能有不同的意见和耐受性,但我希望你能够相信我。我知道常规的辣鸡肉三明治,这是一个永久性菜单项目,没有任何铃声和吹口哨,但我认为你最好伸向经典。

W.讨厌的你做了,只是不要沮丧您的缺乏缺乏的饭菜在这方面Wendy的工人,好吗?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