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新的体重观察者应用程序吸引了可预测的批评

标题为“新体重观察者应用程序”的文章图片吸引了可预测的批评
照片Master1305((iStock

WW,该公司以前被称为体重观察者引入了一个新应用星期二针对8岁以下的孩子。该应用程序Kurbo被称为“一项科学证实的行为变更计划,旨在帮助8-17岁的孩子达到更健康的体重,源自斯坦福大学的儿科体重控制计划。”

除了虚拟教练和正念建议外,该应用程序的核心功能是一个交通灯系统,其中食物被标记为绿色(水果和蔬菜),黄色(瘦蛋白,全谷物,乳制品)或红色(含糖饮料和甜点)。WW指出,该公司在2018年购买了已经存在的Kurbo应用程序,但对“使先前的库尔博计划更加整体”进行了更改。

尽管进行了这些修订,该应用程序还是引起了迅速的批评。一些营养专家称其为“深刻令人不安的,”“”在发展上不合适,”并可能导致“强烈的身体不满[使饮食痛苦的行为。透明

广告

大多数专家称赞该应用程序的基本功能:帮助孩子和青少年保持健康的体重,作为积极和平衡的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但这是专门的交通信号灯系统以及该应用程序推广的前后“转型”照片,专家发现令人不安,称它们可以带来不切实际的期望,并加强了某些食物在道德上是好事或坏处的想法。主题标签#wakeupweightwatchers该应用程序发布后,在Twitter上流行。

广告

美国儿科学会尚未对Kurbo发表专门评论,但在2015年,发布指南促进儿童营养的“整个饮食方法”。在这一指导中,它敦促成年人促进“考虑到儿童的整个饮食模式,而不是单个食物中的糖,脂肪或特定营养素的量,就可以促进“一种更广泛的营养方法”。该声明的主要作者罗伯特·默里(Robert Murray)博士说:“不应禁止任何成分。如果孩子更有可能吃高度营养的食物,那么少量的糖或脂肪就可以了。”

WW一直在做出回应自Kurbo公告以来,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些批评家中,该应用程序是“基于研究的基于证据的体重管理计划”。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