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必须看到(并品尝)西瓜汉堡

啊....令人耳目一新。
啊....令人耳目一新。
形象的艾莉森·科尔(Allison Corr)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知道一些狂热的读者根本不想讲我关于如何烤制并被称为汉堡的讲道。这是基于男子气概的烧烤逻辑的近视胡说八道。烧烤西瓜真是太棒了,我对那些渴望将每种食物放在车道上以尝试新事物的人们感到真正的感觉。当西瓜直接坐在公开火焰上时,最奇迹般的事情发生在其风味和质地上,这是可见的。我第一次尝试它时,我感到非常震惊,以至于我的身体充满了看到魔术后的那种奇妙的欢乐。即使您太担心了,无法尝试下面的食谱,我还是敦促您搁置一块漂亮的脂肪西瓜,在下一个烧烤处将烤架与汉堡旁边扔在烤架上,以了解会发生什么。如果您没有挠痒痒,好吧,我会向您表示慰问。

我完全希望这种食谱会受到怀疑。实际上,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对西瓜汉堡有多出色感到惊讶。无论如何,你为什么这么惊讶?我要你吃这个,因为我想吃这个,一旦您尝试了,您也想告诉所有人也可以做到这一点。然后你会的成为没有人相信的人,后来您会感到满意地听到那些人承认您一直是对的。如果这不是尝试新食谱的绝佳理由,我不知道是什么。

就像牛肉汉堡和热狗一样,烤西瓜本身也很美味,但是当您搭配浇头时,变得更加令人兴奋。如果您喜欢带奶酪的汉堡,那么浓郁的咸味品种,例如羊乳酪和雪佛兰(Chevre),可以与西瓜的焦糖糖和美味的char斑点相对。该食谱还包括一个由茴香叶制成的简单gremolata;生茴香是这所房子中的主食小吃,只要我发现一道可能会从我们荒谬数量的多余叶子中受益的菜,我都会使用它们。您甚至可能想将gremolata加倍或三倍,然后将其存放在冰箱中,以用烤鸡肉勺或用作冷虾沙拉的底部。该食谱的每个方面都是一份不断捐赠的礼物。别客气

广告

必须看到(并品尝)的标题为“西瓜汉堡”的图像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烤西瓜汉堡配山羊奶酪和烧焦的橙辣椒果gremolata

制作4个汉堡

  • 1个小橙色
  • 1杯大致切碎的茴香叶
  • 1-2大蒜脂肪丁香
  • 2汤匙。白葡萄酒醋
  • 1/4茶匙。犹太盐
  • 新鲜破裂的黑胡椒
  • 4片西瓜,1 1/2-2英寸厚
  • 橄榄油
  • 雪佛兰或您喜欢的任何奶酪(我建议绵羊和山羊奶酪)
  • 4个正方形的ciabatta bun头或切成三明治部分的好硬质法式面包
广告

预热您的烤架以进行高温直接烹饪,并用浸入食用油的涉水纸巾(稍后再使用)。

用微型平报将橙色皮热皮,并将大蒜粉碎成带茴香叶的小碗。

广告

将橙色切成两半,用橄榄油轻轻擦拭,然后将切割的侧面直接放在火上。煮一两分钟,直到橙子深深烧焦,然后用茴香将它们榨汁。加入白葡萄酒醋和犹太盐,然后在制作汉堡时盖上盖子并在室温下放置。

用面包作为指南,切成​​大小的西瓜汉堡“馅饼”,然后用橄榄油涂上涂层,然后撒上些犹太盐。再次用油性纸巾擦烤架,然后将汉堡直接放在火焰上。每侧煮约5-7分钟,根据需要在烧烤架上移动以防止燃烧。

广告

轻轻地烤面包,然后在西瓜,奶酪,一些黑胡椒粉和几勺gremolata上面烤面包。立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