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真的,可以用肥皂清洗铸铁煎锅

标题为“真的”的图片,可以用肥皂洗涤铸铁煎锅
照片0shut0((iStock

今天有一条推文,这可能是个玩笑,但令人震惊的是:

毫不奇怪,这一信息很快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男友本在各种互联网尖叫和晕厥中被标记为“怪物”。但是然后有这样的消息:

广告

Grodaeu,但是您要说的是,您不会错。是这里的铸铁盘的大粉丝;我的丈夫在院子里和房地产销售中收集了它们,因此我们现在可能有六到七个尺寸。他最喜欢的深夜爱好是“调味锅”。它使整个厨房闻起来像车库,但也可以防止那些锅生锈。

考虑到他投入了多少工作,我对清洁它们有些害怕。显然,我不会将铸铁煎锅放入洗碗机中(由于锈蚀,它会变成难看的橙色)。但是我承认,由于担心会切碎这种重要的锅调味料,我一直很讨厌肥皂太多。不再!这种洗碗机的磨损激发了铸铁护理搜索,其中的人们在认真吃揭穿了各种铸铁神话,包括这个:“你应该绝不用肥皂清洗铸铁盘。”se指出,大多数铸铁煎锅,就像我丈夫在房地产销售方面接管的煎锅已经存在了数十年,并且可以处理很多。包括一点肥皂。

那是因为锅调味“实际上是不是一层油,是一层薄的聚合油,一个关键的区别。”因此,经过适当调味的铸铁锅应相当不粘,也不会受到“洗碗皂中的表面活性剂”的影响。多亏了我丈夫的爱好,我将不再用孩子手套对待这些平底锅,而是会继续努力地擦洗它们。

如果您仍然害怕使用肥皂,也许是Lodge的人们 -就我们而言,铸铁厨具的黄金标准- 可以缓解您的恐惧。这就是他们在他们网站的“如何护理”部分:

肥皂并不总是必要的,但是如果您愿意,一些温和的洗涤剂很好。承诺。远离洗碗机和金属搜查垫,这可能会损害调味料。

广告

甚至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也使用肥皂清洁铸铁煎锅,所以一定可以!

旅馆也建议您在煎锅中添加一层薄薄的食用油,以便调味,最好在仍然温暖的情况下进行调味。这是我的取出同事们拥护 - 凯文·庞(Kevin Pang)说,他在铸铁煎锅中薯条培根,只是让滴落固化。在上面的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的视频中,她将克里斯科(Crisco)应用于表面,然后在350度华氏度烤箱中“烘烤”煎锅一个小时左右,就像我丈夫在厨房里一样。

广告

非常重要:清洁后,干燥了立即地。水是您的铸铁锅最大的敌人。因此,将其干燥,而不是用纸巾或洗碗剂迅速将其擦拭可能是灾难性的。几乎和将锅放入洗碗机一样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