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浪费,但使它成为时尚

一些素食皮革是使用水果废料,细菌,刺齿仙人掌等制成的。

基于仙人掌的植物皮革
甜点的素食皮革由仙人掌植物制成
截屏YouTube((合理使用

市场上有很多纯素食产品与肥皂,化妆等无关。但是,一种纯素食产品是您与动物息息相关的一种,那就是皮革。如您所知,皮革通常是由各种动物的皮革制成的,它是许多人的永恒时尚材料。考虑到这与纯素食友好相反,因此对合理的纯素食效果的需求很高。一家名为Polybion的墨西哥公司找到了一种创造材料的新型方法,那就是使用细菌和食物浪费,报告Vegnews

广告

我怎么S纯素食皮革制作了?

这种食物垃圾是基于植物的(DUH),其来源是农业工业材料,否则将被视为垃圾。由此产生的素食皮革产品称为Calium。它是由细菌制成的,这些细菌被喂食农业废物,然后创造出天然植物纤维的纤维素。一旦纤维素被搅拌出来,它就会经过稳定过程,使其具有皮革般的品质。酷的东西。

其他合成皮革是由您通常从闪亮而光滑的聚氨酯等材料制成的。我敢肯定,你们都在某个地方遇到了盘子。考虑到聚氨酯是一种高度不自然的产品,因此,Polybion使用的细菌过程非常独特。那里也有少数植物性的替代品,例如完全由刺刺仙人掌制成的可持续纯素皮革,由一家名为的公司制造甜点

甜点是可以部分生物降解的,并且具有非常像皮革的质地,无需涉及动物。Watchmaker Fossil和服装店H&M等公司也将甜点用于纯素食产品。

甚至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汽车和驾驶员杂志该过程始于2016年)。宝马,梅赛德斯 - 奔驰,法拉利和雷克萨斯在他们的一些豪华车内也使用素食皮革

许多这些素食皮革制造商的目标是尽可能可持续。Polybion最近获得了400万美元的资金,该资金将用于墨西哥的太阳能制造工厂。该工厂最终将能够每年蒸发110万平方英尺的河流。所以谁知道,您最终可能会在脚上戴一些光滑的植物废物而且启动看起来还不错。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