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有些美国快餐连锁店在俄罗斯没有关闭

在俄罗斯经营的企业的棘手问题阐明了一家连锁餐厅的复杂性。

地铁三明治标志
照片Stephen Zenner/SOPA图像((盖蒂图像

t这是很多, 许多美国快餐连锁店的运作俄罗斯,其中一些由于俄罗斯的毫不留情和无端,关门了对乌克兰的攻击。但一些连锁店继续在俄罗斯市场运营,原因与令人费解的方式有关特许经营协议与独立运营商合作。当您是世界上最大的餐厅连锁店之一时,关门并不总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现代快餐景观的特许经营模式,允许公司总部主要是日常操作的动手。这个模型有好处,但在这种情况下,这不是一个敏捷的模型;在极少数情况下企业正试图迅速退出市场,尤其是暂时的特许经营可以使其虚拟地使其成为不可能的。

汉堡王仍在俄罗斯运营

汉堡王是据称是这样的公司尝试暂停其运营,但CNN报告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Burger King的母公司餐厅品牌国际(RBI)与俄罗斯商人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亚历山大·科洛博夫(Alexander Kolobov)。因此,印度储备银行仅直接控制其在俄罗斯的15%的利益,而Kolobov是负责“日常运营和监督”的人。这包括决定是否关闭商店。

广告

“我们开始了处置我们在业务中的所有权股权的过程,”一个n印度储备银行的公开信状态。尽管我们想立即这样做,但很明显,根据我们现有的合资协议的条款,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这样做。”

不一定是意味着链条没有尝试。上周它停止了营销和供应链援助,以及有限的运营悬架。但是,当85%的业务掌握在别人手中时,它可能如果有的话,就很难实现其余的事情。

爸爸约翰S也仍然开放

爸爸约翰S面对与汉堡王类似的问题,在该特许经营者之一中,拒绝关闭位置在俄国。但是,这个特殊的操作员克里斯托弗·永利(Christopher Wynne)是一个美国人来自科罗拉多州NBC报告尽管Papa Johns Corporate正在这样做,但Wynne不会关闭俄罗斯190店面的门。永利告诉了纽约时报

我作为一个个人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对人民,我的员工,特许经营者和客户表示同情,而无需判断他们,因为当权的政客。绝大多数俄罗斯人都非常清晰,并了解他们所处情况的黑暗重力。归根结底,他们欣赏一个很好的披萨。

广告

Wynne在俄罗斯市场上拥​​有相当大的财务利益,所以我想您可以将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保持事物运行的动机。

地铁正在尝试另一种策略

像汉堡王一样,地铁依靠严重地在加盟商上运营其业务运营。因此,它不能简单地在俄罗斯商店中插入插头,品尝桌解释s,因为这些位置是本地和独立拥有。什么地铁可以做以及选择做什么,重定向 它的俄罗斯利润是为了支持乌克兰难民,包括餐饮和人道主义努力。但是俄罗斯的商店会出色可见的未来,保持开放。

广告

麦当劳发现了混合溶液

再次,像其他连锁店一样在此清单上,麦当劳在俄罗斯保持开放的餐馆是加盟商有权做出这一决定。但是,由于麦当劳拥有麦当劳80%以上的餐厅在俄罗斯,它能够中止大部分运营并退出俄罗斯市场。该公司表示但是,将继续向暂时支付关闭位置的员工。

广告

封口提供了俄罗斯人跳入的机会 麦当劳留下的空白。内部人士报告那条叫做“Vanya叔叔”正在尝试介入并商标品牌徽标看起来比可疑的类似于金拱门,并入西里尔字母“ ve”。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