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讨厌印度食物的那个人被允许写一个专栏文章

标题为“仇恨印度食品的人”的文章图片
照片Arundhati Sathe((iStock

除非您足够聪明,可以在本周Twitter上静音“不受欢迎的食物意见”,否则您的时间表是人们对食物的爆炸性化粪池。正如大多数模因的周期一样,早期的反应可能已经无辜地开始了 - “我认为橙皮的味道很好”或“披萨地壳是切片中最糟糕的部分”,然后将其转变为不可思议的无知。后一类的海报男孩是一个叫汤姆·尼科尔斯的人“所有印度食物都不好”推文,这是如此的简化,不屑一顾和误解头条新闻从纽约到德里。

作家尼科尔斯(Nichols)并没有用他的双腿之间的谚语静静地溜走,但此后,尼科尔斯(Nichols)将他的餐饮训练界毫无疑问地击倒了take。在专栏文章中美国Today(向你手指摇晃,今天美国也,为了给这个人带来麦克风),他哀叹自己认为愤怒文化的东西,并一次又一次地继续证明他完全错过了批评家的观点。

理性的人指出,他的推文过于简单的印度食品,这是一个宽阔的雨伞,包括细微的,各种各样的区域美食,以及各种成分,香料和菜肴。他的回答?不用担心,他最好的朋友是黑色:“其他善意但被误导的人列出了在印度许多地区制作的数十种菜肴,并建议如果我尝试了所有这些菜肴,我会看到光明。我怀疑:我已经被拖到美国的众多印度餐厅,甚至在朋友的推荐下,我独自一人去了伦敦的一家印度顶级餐厅之一,并要求服务员指导我。我不喜欢它。”

广告

其他,特别是前国会候选人和科罗拉多州居民Saira Rao,表达特定的sting尼科尔斯(Nichols)的推文传递给了印度血统的美国人,他们长期以来一直被告知“我闻起来很奇怪,我的食物闻起来很奇怪,印第安人在街上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闻起来的一切都不好。”

这种特殊的批评是最重要的批评,也是尼科尔斯(Nichols)头部30,000英尺的批评。不仅发推文说您不喜欢印度的食物,而且没有其他人会与您不喜欢格兰诺拉麦片,鸡肉或鸡肉或肮脏的马提尼酒的推文本质上不同。未能意识到印度人民继续经历歧视和种族主义,而文化的美食(尤其是对南亚人)是“其他”的一部分。他们的食物经常被视为印第安人很奇怪并且无法吸收的展览。看看他们吃什么!

看,也许尼科尔斯最初没有意识到他的推文将如何脱颖而出。但是他受到了批评,其中的批评 - 他的专辑证明了他未能听取受他的话最受伤害的人的声音。他解释说,这条推文是个玩笑。((Remember the golden rule: If you have to explain your joke, it’s not a good one.) His op-ed trivializes the harm inflicted by his tweet, wishing we could all just get back to our Thanksgiving turkey brining: “We used to care about more important things. Alas.” Indians and Americans of Indian descent have repeatedly told Nichols his tweet is a continuation of a harmful cultural stereotype that makes them feel less welcome in this country. What could be more important—especially during Thanksgiving week—than that?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