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煮过电视节目的食谱吗?

烹饪节目可以是家庭厨师的资源。你有一个你发誓的食谱吗?

Sara Moulton.
Sara Moulton展示了一个食谱
照片MYCHAL瓦特/丝网盖蒂张照片的)

我首先通过观看烹饪节目来了解我喜欢烹饪,因为我在成长时。这不是我寻找节目,但在暑假期间,我才会在我无聊的时候翻转频道。对肥皂剧和谈话节目的零兴趣(嗯,杰里斯普林斯很搞笑),我最终会在我们当地的PBS站WTTW上。

广告

WTTW在当天播出了很多烹饪。虽然没有单一的厨师,我被嫉妒回来,但我总是被迷住的事实,因为这些主持人本质上只会混合一堆狗屎,最终最终会结束我认为是美味的菜肴。我稍后学习烹饪表演的魔法形象并不总是转化为现实生活 - 它们使它看起来太容易了。

我的魅力从未停止过,所以当我年长的时间里,我会看起来像厨师说明了,和萨拉莫尔顿这样的厨师在相机上做他们的东西。然后我发现了JaquesPépin.(我对他的工作不懈的爱是记录好),并了解到良好的烹饪根本不一定是挑剔的。您可以使用罐装成分?地狱啊!但现在我想到了,毕竟这一次,我不会直接从任何这些节目中烹饪一个食谱。

一个问题是回来的,我没有办法暂停屏幕以写下所有成分(虽然DVR最终使其成为可能)。稍后,我彻底彻底打破了互联网,找到了我自己可以解决的简单食谱,但尽管我的宗教消费了艾美丽尔Lagasse的电视节目,但我从来没有做过他所做的那么该死的事情。虽然我可能大喊“bam!”超过几次。

这让我很好奇,因为我肯定想知道一些食谱是实际上是任何好的。人们真的从他们在电视上找到的食谱做饭吗?你有一个你发誓的电视节目的最喜欢的食谱吗?让我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