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像办公室工作人员那样对待餐馆工作人员?

酒吧和餐馆需要包括有关更改大流行后工作场所的对话。

标题为“为什么餐馆工人”的文章图片更像是办公室工作人员?
照片Patrick T. Fallon /法新社((盖蒂图像

我们都在导航如何在限制上轻松恢复工作,并且某种常态感觉像棍子上的胡萝卜一样在我们上方悬挂。但是现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我们真的想回到“正常”?

广告

关于工作场所的远程互动和对员工倦怠的认识的提高,以及在辞职大大辞职后,工作场所的变化以及人们对士气的一般士气的认识,已经有无穷无尽的讨论。有关于防止细菌的传播,较短的工作周和不需要员工通勤到办公室的混合系统的讨论每天。但是这些主题都与办公室工人;对话似乎空白解决方案酒吧和餐馆工人。我们绝对应该考虑对话的这些职业,因为对工作生活的许多建议调整可以是普遍的。

餐馆如何像办公室一样运作

纽约市 -基于快速休闲餐厅DIG在2020年启动了一项试点计划,测试了四天的工作周,并且是现在将实践扩展到其500名小时员工,财富报告。The idea first came about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pandemic when shifts were being adjusted to work in rotations to avoid spreading COVID—that’s when one manager discovered that his workers preferred working four 10-hour shifts if they knew they would then have three days off.

维持一个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由于大多数劳动力都是房屋,已经成为一种更普遍的意识形态被束缚,但这很少在餐饮业中吹捧,即使对于兼职员工也很少。您必须吃,生活和呼吸的餐厅工作,有一种强烈的理念。信念是从主人和厨师那里传下来使行业一生。一种为全职员工提供为期四天的工作周可以开始改变那。

“如果西服可以做到,为什么不能?”DIG的运营总监Brian Coakley财富关于转移餐厅工作的性质。“我们为什么不能在餐饮业中这样做?”

最近,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餐厅Rockwell的邻里烧烤炉因非杂化病而关闭。一种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读:

在进行Covid之前,生病工作是生活的正常部分。甚至是荣誉徽章。但是,如果我们要回到“正常”,我们必须从过去两年中学习,如果生病的话,请待在家里。

广告

是什么在餐饮业中最有意义的是,如果您生病了,请放在家中,因此在处理人们的食物时不会经过细菌- 并不是一个普遍的做法。它需要成为标准强迫生病的工人来在他们的转变中建立更多的有薪病日,并为餐馆工作人员提供其他福利,因此他们在无法上班时不会损失金钱 - 您知道,您知道,我们通常是同一件事在办公室环境中工作的人。这就是运动这样的运动的原因星巴克的联合开始向左和向右弹出。

随着办公室转移到为工人提供更多可自定义的时间表和支持系统,酒吧和餐馆也是如此。不应仅保留9到5人公司的公司,而不应保留返回工作的额外好处和津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