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致死:通过Trader Joe的2018年南瓜式狂欢饮食

每个月都有自己的风味。十二月的味道像糖果棒和热可可。三月的味道像三叶草奶昔。七月是热狗和烧烤炭。然后是十月,当时一切突然被该死的南瓜香料覆盖。谁会认为南瓜会变成无处不在的葫芦?这是一种几乎不可食用的果实,只能出于绝望而被吃掉的肉,并且需要花费大量的香料才能将其窒息。

广告

只要美国祖母提供南瓜派,这种特殊的香料组合(肉桂,肉豆蔻,五花香,丁香,姜,生姜)就已经存在。但是在某个时候,可能有星巴克的2003介绍南瓜香料拿铁,它实现了美国痴迷的新怪异。当它激发预防性时,您知道某事很受欢迎模仿

交易者乔,美国生活方式博客作者- 杂货商,不仅是南瓜香料季节。在许多方面,它已成为其首席营销机构。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步入其中的一家商店,您的视网膜可能会重新调整永久性橙色: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南瓜bacchanal,没有任何产品可以安全地遮盖其秋季香料。最近,我漫步到附近的T.J.,寻找一些南瓜味的物品进行测试。在这里,我会随机抽样对所有我可以通过的南瓜香料东西,然后才能通过。


南瓜o

一开始有点植物品尝,然后是糖,然后是一些温柔的香料。不是很好。即使在浸泡了长时间之后,牛奶甚至都没有味道南瓜或秋季味。O刚尝起来有点像纸板。公平地说,它们是不含素食的人和麸质的,因此是用糙米制成的,它在其特征中列出了“纸板 - 味”。不买这个。


娇小的南瓜香料饼干

广告

味道像姜的快照。它们是可爱的小饼干,尽管非常甜蜜:脆饼和酸奶涂层和洒水。不嫩,黄油般的脆饼 - 敏捷的。也许这就是酸奶面纱所隐藏的。我喜欢洒水中增加的紧缩。在这种情况下,百合(或南瓜开花)已被镀金。没有南瓜的味道,但是描述和成分似乎压力为“南瓜香料”,好像南瓜现​​在拥有肉桂,肉豆蔻,丁香和姜一样。也就是说,我会在一次命中术中羞耻15左右。


南瓜有机磨砂烤面包机糕点

广告

这些是一种片状,黄油糕点(我们的建议是在最低环境下吐司,以免燃烧)。但是,再次,南瓜味的馅料非常甜蜜。经过。


南瓜乔·乔(Joe-Joe)

广告

更像南瓜禁止,不错的伙计们?克洛伊奶油填充,略带金属味的边缘。同样,我们正在努力将壁球纳入一种享受中,这将花很多糖说服他们沉迷于壁球甜点。我不想要第二个。


南瓜汤

广告

味道像液化的南瓜派,这不是最糟糕的事情。成分清单中有苹果汁和甜奶油粉。但是汤是一个机会,可以炫耀南瓜的咸味,坚果的品质,例如法国人玛曼汤汤au potiron是一种传统的南瓜汤盘,在浓汤上播放。不过,我不会称其为浓汤。盐分子相当高(如果您吃完整个盒子,您的每日钠分配近一半),但最终风味很平坦。我会再次吃吗?是的,也许撒上酸奶油或褐色黄油,还有一些烤榛子。

我会买吗?当然,就像我在Trader Joe's购买其他东西一样,感觉就像是午餐时吃饭的东西,并希望我的同事注意到。

广告

无麸质南瓜煎饼混合物

广告

我没有麸质不耐受,但我非常喜欢这些。它们很容易制作和品尝,就像我在吃早餐相对健康的东西(自然而然)。它们不是轻巧而蓬松的煎饼,更多的是在牙,但我确实喜欢这种咀嚼。淡淡的南瓜味和香料对枫糖浆或切成薄片的香蕉具有亲和力,甚至只是融化的黄油。即使经过批准的“南瓜时间”,我也会购买这些。


山核桃南瓜即时燕麦片

广告

当我将包裹的描述视为“令人愉快的假期燕麦片”时,我实际上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Wheee,孩子们,是时候让您的Yuletide Treat:假日燕麦片!”我现在可以听到眼泪。它只比用五香粉的纸浆糊状物略带美味。我答应过丰富的南瓜味?成分清单相当有益健康,减去一些焦糖着色,因此这是真正的交易。南瓜,燕麦和香料。

我会吃吗?是的,它是燕麦片,美味的酒吧设置得很低。我会在吃秋天的秋季吗?las,我不会。

广告

南瓜起司蛋糕

广告

除奶酪和蛋糕外,芝士蛋糕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芒果芝士蛋糕,草莓芝士蛋糕,火焰热Cheetos芝士蛋糕?所有人都很有趣,全都是多余的。本着这种精神,交易者乔的南瓜芝士蛋糕同样是多余的,但是对于它来说,这还不错。原因是南瓜香料在后台足够的位置 - 我将其钉在10级的第3级中,以使基础芝士蛋糕做唐。尽管如此,它不需要南瓜,而是'这是季节。冻结,需要解冻。


南瓜香料咖啡(keurig豆荚)

广告

这个不好。它是人造品尝,但几乎没有可辨的香料。它还闻起来闻到泥土,柔软的堆肥,就像在嬉皮公社中酿造的咖啡一样。


“这个南瓜走进酒吧……”谷物酒吧”

广告

现在,这些非常美味,到目前为止,今天已经采样了最好的,因为它的味道就像苹果派。蜂蜜,肉桂,肉豆蔻。苹果粉 - 作品!几乎没有可辨别的南瓜味。非常柔软的质地。没有注意到,我几乎吃了整个酒吧,忘记了我只是在味觉测试。它的味道不像南瓜。在这么多南瓜味的食物之后,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