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杂草中是我们都认为我们知道的人的情绪疲惫的照片

汤姆·维塔尔(Tom Vitale)的回忆录是关于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塑造的职业。

在杂草覆盖艺术中
插图哈切特书

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是个混蛋。他也是一个慷慨的人,一个深深的陷入困境的人,也是一个令人沮丧的谜团,即使是那些认识他的人。

自布尔丹去世以来已经三年多了自杀。在这一点上,整个媒体太阳系都围绕着他以前的存在而旋转。这强烈的纪录片Roadrunner于今年早些时候发行,他和关于他的多本书也发行了,例如世界旅行(由布尔丹和长期时间助理Laurie Woolerver),,,,布尔登:确切的口头传记,也是由Woolever。

但是没有太多讨论的是在杂草中:在世界各地和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的幕后由多个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旅行节目的导演汤姆·维塔尔(Tom Vitale)。这本书发行了10月12日,不仅仅是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而且还可以作为Vitale一生的回忆录,在Vitale的一生中,他在旅行电视上的工作经历荒野,甚至比您想象的更加压力。

广告

维塔尔(Vitale)的讲故事是疯狂的。他有时讲述的故事讲述了纵横交错的国家,并在涵盖整个拍摄情绪的主题章节中松散地组织。想象一下,例如刚果,法国,韩国和牙买加的吉米·巴菲特(Jimmy Buffet)的玛格丽塔维尔(Margaritaville)的前哨。

在杂草中这也是电视导演在镜头后面必须做的事情,以将原始的,未打磨的旅行镜头变成闪闪发光的艾美奖获奖宝石。当您在沙发上在家看电视时,Bourdain确实做了零件未知,您很放松,享受夜晚。但是一旦您阅读在杂草中,您再也不会以同样的方式看到演出,因为天哪,这位拍摄人员是否将自己置于许多严肃的,即将来临危险。我们正在谈论潜在的绑架,持续的威胁,环境危害 - 您命名了,船员可能正在躲避它。关于利比亚的一章特别疯狂,您可以阅读最吸引人的摘录之一虚荣博览会

谁知道,拍摄食物比看起来要难。

Vitale写道:

事实是,我们美食展的食物部分从未停止过我。这是每一集的核心元素,但是食物是一种短暂而易腐的资源,在后勤上很难使用。更糟糕的是,我实际上并不喜欢很多。我发现托尼在相机上吃的大部分东西,好吧……不仅仅是开胃。实际上,我可能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与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进行全额支付的美食之旅并减肥。

广告

您可能会很快判断,但Vitale对此感到非常尴尬。他从小就患有食物恐惧症,所以在纸上看起来如此出色的工作有时是对维塔尔的噩梦。并以后勤方式。

直率的事实是,我基本上不得不将所有食物拍摄三遍:托尼在桌子上吃掉它时,首先是大镜头。他离开后,我们在厨房里拍摄准备,然后回到桌子上,这次插入美容镜头,需要镜头更改和手模型,通常是Josh [摄影师]或我。

广告

然后,当然,布尔丹本人也是如此。事实证明,布尔登经常有时喜怒无常,有时是不可预测的,这使维塔尔(Vitale)担任导演的工作变得复杂。有时从他那里得到宝贵的对话,那些无聊的周到的宝石有时使他的表演如此出色,这是不可能的。

我们称这些即兴演奏为“内容”,托尼(Tony)讨厌他们,但他真是太好了。当他心情正确时,他可以说话,将平凡的人提升到高级艺术,微妙,感性,逗乐,幽默或讽刺的情况下,他的反应跨越了范围,当内容自然流动时,这是理想的选择,但有时他需要他一点帮助。面临的挑战是使托尼感兴趣和受到刺激。

广告

尽管有时他不感兴趣,但布尔登的创造力还是引发了这艘船,最终导致了令人眼花te乱的电视,因为维塔尔(Vitale)在射击过程中,通常在裤子的座位上阻止了车轮在射击过程中飞出公共汽车。但是有时,听起来布尔登(Bourdain)可以处理很多事情,即使不是太多。

Vitale叙述的一个故事使我感到措手不及,以至于我在完成这本书后几天仍在处理它。它涉及Vitale与Bourdain的恐怖对抗,在饮酒中(他们做一个很多在书中)。虽然我不会破坏细节,但让我们说这使我非常尊敬的人的形象受损。但我很高兴Vitale讲的一个故事,因为像许多人一样,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我,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远非我想要的榜样。

广告

维塔尔还涵盖了他对布尔登死亡的悲伤,这是断裂和尚无定论的,因为这是多么突然死亡是。没有任何结论,只是Vitale试图理解的空心空虚。即使是布尔登(Bourdain)的前女友亚洲女演员阿根图(Asia Argento)的对抗,许多人因布尔丹(Bourdain)的去世而归咎于他,也提出了更多的问题,而不是答案。然后,您意识到,人生中最接近布尔丹的人没有比其他人更多的答案。

尽管整本书以布尔登为中心,但最终,请记住,这是Vitale的回忆录。他努力应对一个人的遗产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后者定义了自己的身份和工作生活13年。一个不安全,生气和不完美的人。但是,一个可能会很棒,慷慨且忠于错的人。

广告

在杂草中在情感上令人筋疲力尽,令人振奋和迷人,在300页以下的页面上,这并不是很长的读物,而是我多年来最激烈的。我希望现在,Vitale终于得到了很长的休息,因为上帝该死的传奇听起来比我以前想象的要困难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