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汤姆·科利西奥(Tom Colicchio)计划修理医院食品 - 无论如何,游客和员工

名人厨师在华盛顿特区医疗中心开设了一系列快速休闲餐厅的第一家。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医院自助餐厅
照片大卫·莱德(David Ryder)((盖蒂图像

If you should, for whatever reason, find yourself in Chicago’s Streeterville neighborhood, specifically the area east of Michigan Avenue between Chicago Avenue and Ohio Street, and you’re feeling peckish, you could do worse than slip into 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 for a quick bite. I know, it sounds weird. But the first and second floors of the hospital have a truly impressive array of food options, including some of the best banh mi sandwiches in the city, and the lines are usually short. I have only been to the hospital for medical purposes once (it was the ER, and they served me some lovely ginger ale and graham crackers), but I’ve gone there quite often for lunch.

汤姆·科利西奥(Tom Colicchio)可能从未去过西北纪念馆,并体验了其用餐选择的魅力。因此,总部位于纽约的厨师和餐厅集团老板声称,他将在执行丹·瓜里奇(Dan Guaricci)的帮助下,他的最新项目是一条名为root&sprig的快速休闲连锁店。本周早些时候的第一个地点在华盛顿特区的儿童国家研究与创新校园开业华盛顿邮报报告

的确,大多数医院的食物选择都是不健康的(快餐),或者只是简单的令人作呕,这对于正在寻找快餐并且没有时间离开前提的医院工作人员或游客来说不是个好消息。Root&Sprig将采用更健康的选择,主要是预制三明治,沙拉,汤和早餐食品,以及新鲜准备的美食吐司。清楚地发现了素食,纯素食和无麸质物品,根本没有牛肉。现场唯一的烹饪工具是烤面包机和煮鸡蛋的设备。这是Wichcraft的模型,三明治连锁店Colicchio始于2003年,这使他成为第一位扩展到快速市场市场的厨师。

广告

根和小树枝将不会为医院的患者喂食,尽管从理论上讲,游客可以将患者放在三明治或一杯汤中。

打开根和小树枝的决定并不是完全无私的。科里奇奥被带到医院用餐世界,邮政一位前雇员科里·沙利文(Cory Sullivan)的报告,他现在是健康酒店合作伙伴(HHP)的首席运营官,该组织直接与医院管理员合作,将新食品选择带入医院。HHP安排医院与一家公司合作。邮政,而不是许多零售客户(如西北地区)。对于食品提供商来说,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因为医院本质上是一个封闭的系统,有俘虏的受众,或者是邮政说,“一个内置的客户群。”

另外,作为邮政指出,快速休闲餐厅市场停滞不前在大流行期间,在2019年至2020年之间损失了50亿美元的收入,尽管专家认为今年将恢复。尽管如此,与保证客户一起选择企业绝对是明智的举动。

原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丹佛和费城(特定医院TBD)开设两个根和小树枝的地点,在管道中还有19个。因此,如果您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应该找到自己在医院里,请不要绝望:更好的食物(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