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新的白色爪风味在这里,正好赶上春假[更新]

标题为“新的白色爪风味”的文章图片在这里,正好及时春季休息[更新]
照片白爪

更新,2020年3月6日:在似乎无所不能的冬季没有借口来抓住阳光中的高高,凉爽的尖刺塞尔策罐,我们已经到达了白色的春分。较温暖,更美好的日子在前面,有三种新口味您最喜欢的饮料享受。正如承诺的那样,白色爪橘子,白爪西瓜和白色爪柠檬(在公司新闻稿中被称为“风味收藏号2”)现在已在全国范围内以12件包装与畅销书销售。

新闻稿还指出,White Claw花了时间开发新的口味,以完善它们,并将“来自成千上万渴望和热情的消费者产生的风味请求倾注”。每种新品种的品尝笔记都充满了凶猛的骄傲:

白爪橘子提供了一堆令人耳目一新的柑橘,它比蛋art更甜一点,体现了咬成新鲜的橘子楔子。

白爪西瓜有一丝明亮,成熟的西瓜的味道,味道干净,令人耳目一新,而不是糖浆糖果。这种味道还具有新鲜的天然西瓜香气。188asia金宝博官网

白爪柠檬已经开发了两年多了,因为柠檬是一种非常微妙而精致的风味。我们的味道散发出干净的柠檬香气,为饮酒者提供纯净,清脆的柑橘味。

广告

我们知道柠檬风味的复杂性,感谢我们在好时的朋友;希望白爪子能获得类似的柑橘成功。继续前进,在周末拿起12封包装响起,并亲自看看这些口味是否特别。至于我,白色爪子刚刚假设有像糖浆糖果的西瓜饮料那样失去了客户坏的事物。

原始帖子,2019年11月22日:那些嘲笑的人白爪作为一个微不足道的千禧一代分心,可能想看一下这些数字:怀特·克劳(White Claw)市场营销副总裁桑吉夫·盖吉瓦拉(Sanjiv Gajiwala),告诉一个由CNN业务该公司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超过15亿美元。是的,十亿。为了进行比较,拥有杰克·丹尼尔(Jack Daniel's),伍德福德(Woodford Reserve),埃拉杜拉(Herradura),芬兰(Finlandia),科贝尔(Korbel)和其他少数酒馆的布朗格式(Brown-Forman)在净销售在2019财政年度全部这些品牌。White Claw计划在明年推出三种新口味:西瓜,柠檬和橘子。

尽管它正在扩大其风味阵容,但White Claw指出,它不想引入太多选择:“我认为吸引人们的一件事是简单的。Gajiwala告诉小组,许多其他Seltzer品牌都有12、13、14个口味。

白爪is owned by Mark Anthony Brands, the same company that brought us Mike’s Hard Lemonade, a phenomenon in its own right when it launched in 1999. It may be difficult for some of us to remember the craze around Mike’s Hard, which subsequently expanded into 14 flavors and was in large part responsible for the hard soda craze a few years ago. While some drinkers may turn their noses up at these brands as faddish drops in the bucket, Mike’s Hard Lemonade is still around, if not at the popularity it once enjoyed. And Mark Anthony Brands’ success with both Mike’s Hard and White Claw indicates there’s always a new, trendy style of alcohol out there ready to take the grocery store booze case by storm—and make a shit ton of money in the process.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