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这个酒喷雾比您最喜欢的Seltzer更好

Spritz Society的一系列新的罐装鸡尾酒为更多的葡萄酒喷雾剂提供了理由。

标题为“此Wine Spritzer”的文章的图片比您最喜欢的Seltzer更好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去年年底,我们已经完成了硬式Seltzers的工作 - 很多品牌都试图将帽子扔在饮料的戒指上,这通常是平庸的,但是也许我们是在谴责每个罐头,谴责每个罐头,碳酸鸡尾酒是因为白爪在我们的嘴里留下了不良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应该轻轻地将行业轻轻地朝着高级饮料的方向推向:葡萄酒喷雾剂。

Spritz Society是证明这一点的最新品牌。他们发送了取出总部一些样本来庆祝该品牌到达芝加哥,PR上写着“ Spritz Society的基础是基于味道很重要的想法。品味有助于我们充分利用瞬间 - 对于您不喜欢的饮料来说,生活太短了。”虽然我们总是对一盒落在我们家门口的塞尔策盒持怀疑态度,但这些优越,不仅是因为味道,而且是白葡萄酒基础。

Spritz Society拥有什么风味?

从葡萄酒开始,自动将为这些饮料的味道提供更深入的深度,但是在增加的风味中,每种品种真正发光。它使他们味道几乎像果汁一样(秘密成分对于许多成功的罐装鸡尾酒),通过添加碳酸水,完全无法过于甜美。

广告

截至目前,Spritz Society提供四种不同的口味,以17美元的价格售出了四件包装(稍微昂贵,但值得偶尔有价值的食物)。每个品种都有其优点和完美的时光和地点。

  • 血橙:酸味有些苦味,这种味道让人想起Negroni或Aperol Spritz。很少有Seltzer掌握了开胃酒的罐头,虽然并没有尤其如此,但它可以钉住这种口味。这是您的深夜品种,搭配一顿饭或令人耳目一新的睡帽。
  • 西柚:我敢说这可能是完美的早餐塞尔策。轻巧,清脆且完美的水果,下次您早午餐时可以将其标记为含羞草替代品。
  • 柠檬:碳酸柠檬水可能是我们这个时代最被低估的饮料,如果您不相信我,那就喝一口。在这四个中,这个以美丽的方式突出了白葡萄酒的味道。这是您新的下午前门廊sipper。
  • 菠萝:除防晒霜以外的菠萝饮料味道一样,这是一项艰巨的壮举。这种风味不仅可以避免与乳液进行比较,而且还具有热带风味,而不会太甜。在去海滩的路上拿起四包。
广告

为什么葡萄酒喷雾是完美的饮料

我第一次将Pinot Grigio杯与一些San Pellegrino顶部时,我的生活改变了。那是炎热的一天,但我仍然想要一点嗡嗡声 - 这种选择不仅使我能够保持派对的举办,而且在一路上提供了一些水合和气泡。近年来夏季,鸡尾酒之类的鸡尾酒可能是原因。Spritzer曾经不公平地被视为“不酷”或仅针对某些中年女性的人群,因此在今年夏天的卷土重来。

广告

与世界上似乎存在的白色爪子不同,纯粹是为了使您浪费超出认可,像Spritz Society这样的罐装喷雾剂以较小的剂量(刚过8盎司)提供的罐头喷雾剂,其酒精含量少于葡萄酒。将其倒在一些冰上,您会得到更令人耳目一新的味道,同时至少在此过程中保持一点水分。并从碳酸水(再次是水合!)中加入这些气泡,嗯,您可以捕捉到这种香槟的感觉,而不会稍后出现头痛。

移动,Seltzers。现在是Spritzer发光的时候。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