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本周在饥饿的熊

本周在饥饿熊本周的文章图片
照片连线((iStock

每隔一段时间,当一只熊长大了足够习惯在附近人类的存在时,它将足够勇敢地将两者和附近的人置于可怕的境地。您不能真正指责这只熊。我们有装满食物的冰箱和冷却器,有时我们会在户外享用餐点,如今,我们甚至会有一盒易腐的东西每天邮寄到我们的房屋。我们炫耀我们的食物特权,然后当熊徘徊以重新分配动物王国其他地区的财富时,敢于震惊。

在宾夕法尼亚州新闻台wnep分享了一只熊的视频,该视频带到了一个家庭的门廊,以便从耐嚼中偷了一个等候的狗粮。虽然没有人在家,但值得记住的是,从小偷到小熊,发货的食物订单容易发生各种掠食者。(据报道,Chewy将取代丢失的货物。)

广告

同时,在加利福尼亚,一个萨克拉曼多(Sacramento)以北度假的一家人在一只熊走进房子时,遭受了更加痛苦的遭遇,在恐吓一对十几岁的青少年时,sc着食物,他们不得不将自己锁在入侵者中:

洛杉矶时报据报道,这只熊设法享受了一些炸玉米饼肉,饼干和两品脱冰淇淋,然后警长的代表最终到达了。

与往常一样,如果您居住在旷野附近的任何地方,请采取专家建议的所有不必要和烦人的预防措施。像上面的故事就是为什么存在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