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这个新软件可以改变快餐工作的未来

您的订单可以被数千英里外的人接收,但是您的食物与以前一样快。

标题为“新软件”的文章图片可能会改变快餐工作的未来
照片贾斯汀·沙利文 /工作人员((盖蒂图像

大流行教会了我们许多教训。其中之一是,穿着睡衣和坐在沙发上时可以完成某些工作,而另一些则不是为了远程工作而构成。但是,一项名为Bite Ninja的新技术可能会将直通式快餐工作从面对面的人转变为部分偏远的演出,报告今天

叮咬如何工作?

视频软件,咬忍者,由威尔·克莱姆,田纳西州孟菲斯附近的Baby Jack餐厅的所有者。克莱姆说,有一天晚上,在大流行期间,他的餐厅很短暂,以至于他开始通过Zoom从笔记本电脑从笔记本电脑上接订单。从那时起,CLEM开发了该软件,并将其实施在六个州的12个餐厅连锁店中,对产品的兴趣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增长。

广告

该软件允许远程工人几乎可以采取直通客户订单,并向餐厅的厨房中的员工进行订单以准备订单。从客户的终结中,有关该过程的所有内容与通常的直通订单相同。客户下订单,然后拉到窗户付款和接收食物。远程工人或公司指的是忍者,根据该职位的需求,每小时支付10至20美元。他们必须在餐厅的菜单正式开始之前学习并通过有关餐厅菜单的测试。

远程直通车的优点

尽管该计划尚未在全国范围内打入任何主要的快速链食品连锁店,但它的一切听起来都很有前途。如果关于该过程的任何内容都以负面的方式改变了客户体验并允许远程工作,那么这可能是促进兼职工人行业的绝佳机会。只需要额外收入但不能通勤的老年专业人士都可以从这样的工作结构中受益。t他的软件可以允许COllege学生,谁通常没有车辆让他们在校外工作,从他们的宿舍工作,仍然上课时间。对于w绕着父母,这样的工作将使他们能够赚钱,而无需支付额外的托儿服务。

广告

除了为寻求灵活的兼职工作的人们提供机会外,该软件还可以帮助人员短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许多餐馆一直在经验丰富。尽管该计划可能不适合用餐的场所,但具有驱动器选择的人应该考虑测试它。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