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狗一个该死的食物评论家

标题为“狗”该死的食物评论家的图片
照片尼古拉·齐夫科维奇(Nikola Zivkovic)((iStock

啊,一个故事的纯粹乐趣要求您自己填写空白。这不是一个故事,而是图片。较少的麦当劳的蠕虫,更多,这样:

值得点击以查看完整订单的所有荣耀。

真正使这个唱歌的细节:

  • 这不是,这似乎是一个执行订单。那是桌子的订单。Now it’s possible that this person (I assume it’s a person, unless the dog has a standing order and roams around on their own) came in for a meal and just ordered just the burger to-go, but I see no to-go notes of any kind, do you?
  • 在这一点上,我也看不到其他订单,因此,再次可能将其分开放置,但此人(或漫游狗)也有可能只要这个普通的小馅饼,别无其他。
  • 我最喜欢的一点是:我强调汉堡不能用调味料,油或其他任何东西做好准备,但是有担心狗会吃侧面沙拉吗?
广告

我想像一只狗,叫她哈丽雅特(Harriet),是一位古怪的富裕八分代人的伴侣和朋友,她在她的遗嘱中为餐厅留下了笔记,即哈丽雅特(Harriet)每天都有一个精美的中等稀有汉堡馅饼。因此,哈丽雅特(Harriet)从顶层公寓(Penthouse)拿起电梯(门卫为她按下按钮),然后将其跑到她通常的桌子上,在她等待的时候,工作人员在那儿给她一碗水和一碗饼干。也许她有时会得到一些淡淡的鲑鱼,但这是她的常规饭。这是经典。

通常,厨房的工作人员不需要笔记,但是有一个新人,所以一定要使事情非常清楚:这是给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