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您现在应该预订的质朴,无弄疲劳的假期

跳过海滩,旅行,可以教您一些有关您吃的食物的信息。

您现在应该预订的标题为“质朴,无弄液”假期的文章图片
照片丹尼斯·洛夫罗维奇/法新社((盖蒂图像

我在2019年孕育了我的第一只山羊。从技术上讲,这是两只山羊 - 二山羊,两者都必须温暖吹风机,而山羊农民则倾向于他们的坚忍母亲。袜子和睡衣,我在上午6:30左右被召唤来协助劳动。我从卧室里错开了,将赤脚塞进了一些泥泞的运动鞋,然后蹒跚地走进后院山羊谷仓,欢迎尖叫的孩子进入世界。

开玩笑的季节是我在芝加哥西侧的一个城市山羊农场住了几个月的亮点。我刚搬到这座城市,需要临时住宿,直到我可以固定自己的公寓,所以我在一所老房子里租了一个便宜的房间,居民包括一对中年夫妇,三个学生,一个旋转的Airbnb客人,两打躺下母鸡,三只猫和一小群山羊。我的时间离田园诗很远 - 有两个浴室,只有一个淋浴 - 但它激发了我对小型农业的热情。现在,我认为每个美食家都应该至少开始一个农场。

什么是农场?

农场假期,也称为农场住宿,是农业主义或旅游业旨在将旅行者与当地农业系统联系起来。农业主义的体验从养蜂业到蘑菇觅食探险到前往哥伦比亚咖啡农场的豪华旅行,但农场的住宿通常是这种不断增长的旅游趋势中最实惠,最容易获得的子集。

广告

认为农场的住宿是沉浸式的,乡村床和早餐体验。您不仅会在头顶上廉价的屋顶,而且还会您还可以在整个逗留期间都可以利用诸如农场之旅,课程和本土食物等额外的优势。无论您呆了一个晚上还是整整一个月,您都将获得新鲜空气和新鲜鸡蛋的好处。

寻找农场住宿

农场住宿因位置而异。要找到合适的农场住宿,请考虑一些因素:

  • 住宿:从现场帐篷到乡村小屋再到现代农舍的选择,农场的住宿都有各种形状和尺寸。如果您不想在星空下过夜,那就很好,但是请记住这一点,然后再在带有户外住宿的农场预订住宿之前。
  • 您的烹饪利益:您想承诺要从小型家庭农场吃更多的肉吗?您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本地的信息吗生长有机产品?也许您对蜂蜜,咖啡或茶等特殊产品感到好奇。无论如何,您可以将您的烹饪利益引入您的农场住宿。有些甚至提供从养蜂到屠宰的课程。如果您不确定从哪里开始,农场住宿美国根据您的兴趣,可以将您与农场相匹配。只需从网站的菜单中选择,其中包括“我想挤奶”或“我想收获食物”之类的选项。
  • 旅行:您不必走很远才能找到农场住宿,但是如果愿意的话,您可以。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找到扩展的农场,包括有机蔬菜农业类在英格兰风景秀丽的珀斯郡。

最终,如果您想更好地了解自己的食物,农场住宿是最好的方法。至少,它可以帮助您面对耕种。如果幸运的话,您甚至可能会出生山羊。或两个。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