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这是在餐厅度过的理想时间

找到最佳位置只会增强您的用餐体验。

标题为“这是在餐厅度过的理想时间”的图片
照片米兰·伊里克(Milan Ilic)摄影师((快门

当餐馆开放后备用现场用餐遵循去年的共同限制,许多人有时间限制-经常60、90或120分钟,具体取决于机构 -客人可以在桌子上徘徊多长时间。我的直接反应是,“H他们敢告诉我我可以吃饭多长时间?”b然后我再考虑一点,我意识到有一个理想的AM无论大流行限制如何,在一家静坐餐厅度过的时间。

花了多少时间它需要吃饭吗?

如果我比较用餐时间在家中发生的仪式与食用的过程,实际用餐时间相同。当我在家用餐时,我翻转电视频道和流媒体服务直到我发现有东西要看,只有然后做我实际上吃。实际上,饮食部分只倾向于占用该计划的15到20分钟。剩下的时间通常花在看屏幕或与我和我一起吃的人聊天。这意味着,如果您确实做了超时我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完成这顿饭,我只能到达30--微小的标记,那是慷慨的。

广告

同样的测量适用于食用。需要花费的时间坐着,点我们的食物,然后等待它到达花费的时间相同通过流选项滚动。一旦我真正开始吃饭,尤其是如果我饿了,桌子几乎保持沉默有点大约10分钟后,这顿饭就完成了。从那里,几乎享受气氛以及对方公司的乐趣。

您应该花多长时间在餐厅吃饭?

如果您是两人聚会,坐在坐下来坐下并坐下,在坐下的地方55分钟是最佳选择。对于四个聚会,我估计需要大约75分钟。F或六个以上的派对,典型的90-120分钟的餐厅标准确实有意义,因为每个人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决定订购的内容,以及所有要准备的餐点,以便它们同时降落在桌子上。

除非您要和有身体状况这需要额外的时间(如果是这样,,餐厅绝对应该容纳,我认为两个人的聚会不是不合理的坐下,吃饭,享受一些交谈,在55分钟内出门,根本不急于。取决于服务的速度以及餐厅的繁忙,时间窗口甚至可能允许一轮以上的饮料。

我不是要抢你您的放松就餐体验。我只是说您不需要保护自己的桌子三个小时,防止他人拿到桌子,并防止您的服务器在夜间赚取更多技巧。坚持合理的时间之窗也是与您的食客保持同步的好方法;一世T一种有点烦人吃饭并注意你对面的人是如此忙着说话或检查他们的电话他们甚至没有咬人。强加时间的餐厅极限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如果您坚持限制,可能不会感觉就像时间紧缩。

广告

这里有一个平衡,这里有一个平衡我认为大约一个小时非常适合两个小时。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