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的历史,进化和未来铁厨师

铁厨师:寻求铁的传奇现在在Netflix上流媒体,我们回顾了该系列的传播过去。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铁厨师的历史,演变和未来的文章图像
截屏Netflix/YouTube

我记得我第一次生动地接触食品电视。小时候,我会在地下室里翻阅频道以找到一些东西,在我指定的电视时间结束之前要看的东西,我必须屈服于沉睡。当我第一次遇到原始剧集时铁厨师在食品网络上重新运行,我被迷住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国际电视台的经历,起初我被戏剧和戏剧所吸引,这是他直接穿上贝尔胡椒的主席,而代表每个国家的铁厨师的五颜六色的服装of everyone on screen—I soon became enthralled with the dishes, learning about ingredients I hadn’t yet seen and seeing them creatively incorporated into a multi-仅60分钟内的课程用餐。

随着年龄的增长,搜索原始节目的情节变成了仪式对于我和我的朋友们,当我们参加聚会时,大喊“ Allez Cuisine!”通过杂草云云。我父亲像其他人一样遵循食品网络的美国版本,遵循他们最喜欢的运动队,给我打电话,以最新信息有关铁厨师的统计数据。而且该节目一定与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引起了共鸣,因为它一次又一次地复制,最新的迭代,铁厨师:寻求铁的传奇,现在在Netflix上流式传输。

原始的简短历史铁厨师,1993- 1999年

铁厨师首次于1993年10月10日在日本的富士电视台上播出。每一集的开始(所有这些目前都在孔雀上流媒体,您欢迎您)为该节目设置了场景。受法国厨师让·安瑟尔姆·布里拉特·萨瓦林(Jean Anthelme Brillat-Savarin)的启发,董事长武史·卡加(Takeshi Kaga)建造了厨房体育场,他希望在这里“遇到新的原始美食,可以称为真正的艺术创造物”。

广告

董事长卡加(Kaga)用四种不同的美食(日本,中国,法国和意大利语)提供了三种不同美食的厨师,这是铁厨师的头衔,在每一集中,铁厨师的每一集都在60分钟的头上与全世界的另一位大师级厨师搭配- 基于秘密成分的烹饪战斗(根据日本食品网站Pogogi,共800万美元是每次都花在演出的成分上),每次都以一种戏剧性的天赋揭示,今天仍然渗透到今天。在小时内可以创建多种菜肴多数或少数菜肴作为厨师首选。虽然通常厨师会产生四个,有一些实例参赛者转身在短短一道菜,或多达八个。

法官,通常是其他厨师,食品评论家或名人,分配每道菜点值,在剧集结束时拥有最多的人。没有货币奖品,只有尊重和与世界上最好的厨师之一竞争(并击败)的满足。

广告

如果音乐剧节目中得分听起来很熟悉,这是因为它是相同的在电影中使用背景。从技术上讲,汉斯·齐默尔(Hans Zimmer)为原始配乐提供了原声带铁厨师, 尽管根据维基百科,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亚伦·科普兰(Aaron Copeland)和几位从事各种工作的音乐家星际迷航电影是该节目的值得称赞的作曲家之一。

秘密成分范围从乌冬恩和纳托诸如胡萝卜和牛肉等广泛的普遍成分。在该系列的整个过程中,只有一位美国厨师获胜:罗恩·西格尔(Ron Siegel),当时,他是旧金山查尔斯·诺·希尔(Charles Nob Hill)的行政总厨。然而,其他出生于美国出生的厨师也参加了比赛,包括鲍比·弗莱(Bobby Flay)当他站在上面时,他成为厨师Masaharu Morimoto的敌人 莫里莫托的切菜板在最后时刻1999铁厨师纽约的情节。弗莱(Flay)积极地抬起屋顶(喊着“大发雷霆!”),莫里莫托说:“ HE不是厨师 -完成后,他站在切菜板上,那是不对的……切割板和刀是神圣的。”

广告

该系列总共播出了309集并于1999年9月24日结束,同年,该情节的配音开始在美国食品网络上播出。

铁厨师来到美国(多种形式),2001- 2018年

2001年11月,美国版本的第一次迭代铁厨师播出美国铁厨师,与厨师让·弗朗索瓦·米特尔(Jean-Francois Meteigner),亚历山德罗·斯特拉塔(Alessandro Stratta),罗伊·雅马格奇(Roy Yamaguchi)和托德·英语(Todd English)一起,在UPN上有两种特色菜。威廉·沙特纳(William Shatner)担任董事长。A评论特价SFGATE当时带有该死的头条,美国铁厨师的憎恶 / UPN翻拍是对食品迷的侮辱。”

广告

食品网络尝试创造更多2005年的《邪教经典》的开胃版本名为美国铁厨师。前提和奖励是完全相同的:厨师一对一地战斗钢铁厨师,在60分钟内使用秘密成分创建多道菜的餐点。这次围绕奥尔顿·布朗(Alton Brown)和凯文·布劳赫(Kevin Brauch)主持了地板评论,演员马克·达卡斯科斯(Mark Dacascos)介入扮演新主席,在演出的知识中,他实际上是董事长卡加(Kaga)的侄子。在每个情节的开头,类似的介绍也播放了解释节目的历史和前提,尽管在最后一刻,达卡斯科斯(Dacascos)将铃铛的胡椒粉交易,以便将苹果咬入。

在整个系列过程中,总共有11名铁厨师,而Bobby Flay和Masaharu Morimoto是原始的铁厨师(我想知道那是否尴尬)。猫科拉(Cat Cora)成为第一位女厨师的历史,后来由亚历克斯·瓜纳斯切利(Alex Guarnaschelli)和斯蒂芬妮·伊扎德(Stephanie Izard)加入,他们都在衍生比赛系列中赢得了一席之地下一位铁厨师。然后,铁厨师可以在衍生品中互相战斗以争夺至高无上铁厨师手套。最后一集美国铁厨师于2018年7月22日播出。

广告

做Netflix的铁厨师:寻求铁的传奇辜负原始

尽管名字浮华,但Netflix的新迭代曾经是遵循原始系列的格式(和根据截止日期,,,,铁厨师墨西哥巴西铁厨师很快就会达成流媒体服务),只有这次获奖者出现金刀- 该物品的decade废感觉与1990年代日语的固定敷料和服装感到非常稳步铁厨师。马克·达卡斯科斯(Mark Dacascos)返回厨房体育场,主席奥尔顿·布朗(Alton Brown)和克里斯汀·基什(Kristen Kish)提供了颜色评论。填补铁厨师的角色是一些熟悉的名人厨师:柯蒂斯·斯通(Curtis Stone),马库斯·萨缪尔森(Marcus Samuelsson),加布里埃拉·卡玛拉(GabrielaCámara),多米尼克·克伦(Dominique Crenn)和明·泰(Ming Tsai)。

广告

这次肯定会遇到一些挑战。在第一集中,铁厨师柯蒂斯·斯通(Curtis Stone)和他的挑战者不仅需要用秘密成分(羔羊)制作五种菜肴,而且还必须使所有受街头食品启发的菜肴不仅在所有菜肴中使用,而且还要使用火。至少一个。在60分钟内有很多思考,这使事情变得更加令人兴奋,而且有时,很难跟随。

原本的铁厨师永远无法复制。首次播出时,Unironic Flair和开创性的概念是无与伦比的(然后为美国观众重新播出)。确实没有什么比这更像了。如今,食品电视充满了竞争烹饪,不幸的是,观看著名的厨师与奇怪的成分相抵触,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因此,对于初学者,铁厨师:寻求铁的传奇可能迷失在洗牌中。

广告

但是这个新的,该节目的流媒体版本值得您花时间。额外的挑战确实使事情变得引人注目,而达卡斯科斯,棕色和基什·哈肯斯的结合回到原始节目的动态。如果没有别的,请让这个系列激励您回去观看原件。您会欢呼雀跃的“ Allez Cuisine!”每顿饭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