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元素饮食:两个月的“无”生活的感觉

桌子上五颜六色的空盘子的高架镜头
图片尼古拉斯喇嘛 /眼((盖蒂图像

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我曾经只吃八个星期的配方。通过选择。

一些背景:我有几种食物过敏和敏感性,取决于食物,范围从腹部疼痛,喉咙发痒,哮喘和蜂巢到(在最严重的回合中)过敏反应。过敏反应是由疾病引起的几种作用之一,这种疾病在我的体内产生了太多的白细胞。这是一种新生且相当罕见的疾病,因此我的治疗计划在我的整个过程中都发展起来,随着医学界扔飞机的适应性,看看是否有什么可以胜诉这种疾病。

这些飞镖之一是元素饮食。这与更常见的消除饮食不同,在这种饮食中,您可以从饮食中消除所有是常见的过敏原的食物,然后重新引入该食物,一一看看可能会引起任何问题。我以前曾做过消除饮食,而且弊大于利:重新引入食物后,我的身体进入了一种高反应状态,最终导致去医院的几次旅行。

如果消除饮食正在删除段落,则元素饮食将删除该文件。尝试了一些处方和非处方药的药物,并完全避免了某些食物,几乎没有其他选择可以查看该疾病是否可以完全辅导。我以什么原因签署了元素饮食。当时我没有其他人可以照顾自己,而威斯康星州的威斯康星州意味着我并不介意为自己带来更大的利益而给自己带来不便。

广告

它始于八周的“重置”期。在一开始和结尾处,您会被摄像机粘在喉咙上,看看情况是否更好。在最初的八周内,我只能消耗香草味的低过敏性婴儿配方奶。我在一个男性成年人的身高和体重曲线上,所以我每天消耗整个罐子,通常与最冷的水混合。由于这是一项由医学授权的努力,因此保险涵盖了大部分公式,我仍然感谢。那狗屎很昂贵。

安排饮食本身就是一个障碍。考虑到练习的持续时间,并考虑了任何个人和家庭里程碑,我选择了初夏开始,因为这给了我足够的时间,乐观地吃了秋天和假期的“正常食物”。前三天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当喝咖啡的人打破咖啡因头痛时。一旦过去了,我感觉很棒。饥饿不足,因为我以不同的形式获得了一整天的卡路里和营养价值。过了一会儿,配方也开始味道很好(几乎是水的香草奶昔),但是以奶奶的瑞士牛排味道很好:熟悉,不开胃。

实际上,最大的挑战与物流有关。作为当时的旅行顾问,手头吃饭是关键 - 不仅是配方,而且还可以将其混合使用。事实证明,商务飞行很有趣,尤其是向TSA人们解释,我随身携带的所有白色粉末都是用于医疗饮食。我总是必须保留一些东西,以冲洗和清洁振动器,因为担心较早的一批残余物。

很高兴不要考虑我每天吃什么。没有什么劳动 -- 与我当时的女友进行对话,或者从医疗供应商店每周交货之外的任何购物旅行。

广告

经过八周的公式阶段之后,医生的相机表现出完全缓解。这意味着我可以每四到五天一次系统地添加一次食物,从而监测任何症状和不适。不过,我还没有完成奶昔 - 我继续采用配方奶粉,以确保我一天仍然承受全部营养负荷。我从最朴素的米饭和土豆开始,然后从水果,蔬菜和最终的蛋白质开始。每六到八周,相机将有另一个范围。整个阶段花了大约六个月。

这是努力中最困难的部分,因为一旦我再次吃固体,食用多种食物的诱惑比知道任何种类的食物都不是限制的要难。餐馆证明了具有挑战性的餐馆,询问服务器是否有“普通大米”或烤土豆,并试图不考虑任何交叉污染的后果。

广告

在这段时间里出现的东西,以及我能生动地回忆起的,这是对以前从未存在的成分的欣赏。当番茄只有您可以吃的四件事之一时,您会寻找好的西红柿。这场磨难确实激发了我对农贸市场的感情。在此之前,我不是一个人对我的食物的来源或它如何到达这里的人。

最终,我到达了一个添加足够的食物,我感觉很好。但是然后重新出现细胞。那不是接收的有趣电话。要经历几个月的不便并感觉更好,只是发现您a)可能会感到更糟,而b)无法确定这一事业。我的末端有很多内gui:我没有纪律过,以至于我无法追溯到一种食物吗?我是否对自己没有采购的食物过于狂热?

广告

所以有一个选择。Door One一直保持着永久性的状态,感觉更好,每月将新iPhone的成本花在薄奶昔上,并免费过香草生活。第二扇门是自我管理的,体验太阳番茄,哈希棕色,新鲜的蓝莓或烧烤鸡的崇高,并导致症状导航,希望有一天,有一只飞镖得分。

我选择了第二扇门,没有参加比赛。一路上有一些可怕的遭遇,“这可以杀死我?”有一个部分元素。每次我吃一些可疑的起源。但是我活着说这段经历,而且我知道许多其他食物过敏患者的情况比我要差得多。

广告

我从熟人那里得到有关为什么的问题关于食物。食物在我的想象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原因是,尽管我自愿,但在经历之后就无法没有生活。在某个时候,元素饮食可能是强制性的。如果是这样,我就不会后悔。我想挤压尽可能多的好(而且不太好!),因为我的身体可以处理食物,因为我知道替代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