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咸女服务员:我如何支持我最喜欢的餐厅而不是烦人?

经过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卖咸女服务员:我如何支持我最喜欢的餐厅而不讨厌?
照片照片公社盖蒂张照片的)形象的妮可antonuccio

亲爱的咸,

我担心当地餐馆的命运,但我觉得员工必须厌倦一百万人问他们“你好吗?”或者“你生存了吗??”我想让他们知道我在那里,我想帮助餐厅通过这种可怕的粗糙修补程序 - 但有一种正确的方式和错误的方式说“挂在那里”?现在支持我们最喜欢的景点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挂在那里

亲爱的挂,

我在餐馆工作的所有岁月里学到的一件事是,我只有一个女服务员,可以做。我可以带着微笑地抚摸你的订单,带着微笑把食物带到桌子上,当我问食物是如何,并将所有投诉和称为厨房的恭维时,尽量不要中断你的中间咬合。我做不到的是煮食物。我也无法改变菜单上的价格,或者在我们得到的只是侧翼牛排的时候为你带来一个搬运工。

广告

我所说的,蜂蜜面包,是我们的力量。甚至托尔。没有人可以单手中修复经济。但是我从这一近两个月观看了所有的事情复仇者重复电影,就是这样,如果你有权,你应该用它们来善。问人们他们如何举起,是一种善良和善意的事情。这是热情好客,你知道我们有多喜欢热情好客。总是如此很高兴听到不同的声音除了你头上的一个。但最终,如果你有流血,你为什么要听到有人问它是否会伤害?当然好痛!

你是谁能够但是,只要他们开放,就可以从您最喜爱的当地餐馆订购。没人知道什么会发生,但我们都知道它会变得糟糕。几乎每个仍然开放的人已切换到交付和路边拾取模型。有时甚至为像我这样的服务员创造了工作。其他餐厅已开始销售杂货。去!买东西!如果您喜欢的餐厅持有一个餐厅,为筹款人提供贡献。是的,这是一件小事。它会觉得自己用眼镜用来清空海洋。但金钱仍然会谈,而且它在说什么是,“我仍在乎你,娃娃。”

而且你知道这是即将到来的 -别忘了提示


有关用餐礼仪的问题吗?或者只是关于生活的一般问题,我们可以帮助你?电子邮件给我们:salty@www.jay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