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最好的品尝罐装鸡尾酒都共享一种成分

所有三种Sundaze鸡尾酒味都充满了美味的橙汁。

标题为“最佳品尝罐装鸡尾酒”的文章图片均分享一种成分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Sundaze是一系列罐装罐装,轻轻浮躁的鸡尾酒饮料,基于瓦伦西亚橙汁的混合物。每份食物的ABV为6%,卡路里140卡路里,没有添加糖。它的广告宣传为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但这不是最重要的。真正重要的是Sundaze鸡尾酒是我在运行中喝的一些最好的饮料Fizz Biz

Sundaze有三个品种:

  • 经典的:这是围绕瓦伦西亚橙汁基地的中心。
  • 植物柑橘:一个补充迷迭香和生姜的版本,可添加复杂的音符。
  • 辣柑橘:墨西哥胡椒和泰国智利补充了瓦伦西亚橙汁基地,以增加踢球。
广告

Sundaze鸡尾酒如何味道?

我将用一件事将此评论序列:如果您不是康普茶的忠实拥护者,那么这个阵容可能不是确切地上你的小巷。经典是一款明亮而阳光明媚的橙汁鸡尾酒,具有稍微像康普茶一样的复杂性,这并不适合所有人,这是其他品种所基于的基础。它很甜,但不像一杯橙汁那样甜。

广告

在玻璃杯中,它看起来也与一杯OJ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仅凭这种特征性,它是一种非常漂亮的饮料,与其他Seltzer和Seltzer-Adjac的酒精饮料不同。您已经知道大多数Seltzers的外观;它们通常只是一杯透明起泡的酒精,最多几乎没有颜色,这是一个很好的离开。

植物柑橘将碱性饮料提高到更花香和草药水平,并且具有复杂性,我在5-8%的ABV社区中从未见过的其他碳酸罐头鸡尾酒中从未见过。它不像杜松子酒那样植物,但是这种额外的风味足以与经典抗衡,以创造出一种独特的饮料,除了其伴侣饮料外。它很棒,而且味道并不是那么强烈,以至于您不能连续几个。

广告

然而,辣柑橘是我在这三者中绝对最喜欢的,只是狭窄地磨碎了植物性。辣椒的智利风味并没有真正散发出辛辣的踢,但是它确实增加了略带苦味的味道,以缓解橙汁的略带甜味。它有点草丛和果味,并提供了一种复杂的味道,每次连续的饮都令人愉悦。

我通常会开始注意到Seltzer中酒精含量为6%的苛刻性,但是Sundaze是果汁过度的味道,这一事实使饮料的味道有任何略带繁荣的品质。夏日舞线的一个添加了重要的细节是,它可以在冰上送达,这将是夏季sipper的好。我可以想像自己在门廊上的其中一件东西踢回去。

广告

正如您想象的那样,不幸的是,这些家伙的价格并不便宜。他们将使您每四封胶的价格高达15.99美元。所有三种口味尚无全部品种包。我想有时候好东西会花费你。

毕竟平庸的罐头饮料我已经涉水了,杂物线真是一种真正的喜悦。即使您只与像康普茶一样的口味部分,这三种品种中的任何一个都不会出错。在这种情况下,我很酷地丢下额外的现金,我一定会比白色的爪子更欣赏的东西(尽管那些有他们的爪子时间和地点),我有些感觉,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感觉同样。您可以通过Sundaze在线商店如果您很好奇,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果汁完全值得挤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