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问问咸女服务员(到目前为止)中最好的问题中最好的问题

经过

人们喜欢阅读我的专栏。提出建议比治疗或葡萄酒便宜得多,因此,非常感谢您的所有问题和评论 - 哦,除了您以这种胡说八道的问题写入的毛坯,我必须弹出另一个TUM。您需要现实检查。

不想粗鲁,而是你给我写的一些问题真是太疯狂了,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不过,不分享它们似乎很遗憾,所以您可以去:t他是最糟糕的问题问咸女服务员...至今。上帝帮助我们所有人。谁喝香烟,我可以喝酒?


嘿萨利,

我最近真的很喜欢接地。My friends seem to think it’s unreasonable for me to expect to be able to go into a restaurant without shoes on, but I feel that it’s a completely fine expectation since no restaurants around here have signs regarding shirts/shoes (those seem to be in beach areas only). Who’s right? I’d rather not have to put shoes on, since my health has greatly increased since I stopped wearing them.

谢谢,
无鞋

亲爱的无鞋,

我不敢相信你还有朋友。

xoxo,


亲爱的萨尔蒂女服务员:

我在咖啡馆里是一名常客已有4年以上。这是女服务员准备并为我服务的习俗:一只黑色的大咖啡,上面有鲜奶油。此后,我通常会订购另一种咖啡或吃点东西。负责承担订单和收银员职责的女服务员从未向我收取鲜奶油。

最近,一位女服务员告诉我,他们将开始向我额外收取0.50美元的鲜奶油费。发生的事情是,有一天,经理准备了我的咖啡,并注意到他们没有在票上增加额外费用。我不知道,女士们一直在忽略先前的命令来指控我。因此,他召集了一次与所有人的会议,并结束了长期的实践。应该注意的是,该地区的其他咖啡店(星巴克等)不会为此向我收取额外的费用,而且我从未与经理遇到磨合。

我在那里喝了最后一杯咖啡,没有奶油,也没有回来,因为我不再感到舒适或欣赏。我认为,经营良好的咖啡馆不会与常客结束习俗。我反应过度吗?还是咖啡馆违反了一条未写成的礼节代码?

真挚地,
与鲜奶油

亲爱的奶油,

您的服务器只是遵循订单。抱歉,有50美分破坏了您的生活。

xoxo,


亲爱的萨尔蒂,

当服务器问我在放下食物后不久的情况如何时,他们经常使用现有的制作结构(“一切都如何品尝?”或“一切都可以品尝?”),而不是更传统的“一切都如何?透明并非每次都比每次,但对于这种特定互动似乎比其他情况更为普遍。我无法想象在我的地方问一个朋友吃晚饭,沙拉酱的品尝方式,而不是它的味道。

这种设置固有的某些内容会引起这种特殊的措辞吗?建立融洽关系和越来越多的技巧的交易技巧?我只是因为我现在挂断了吗?我的食品服务朋友要么没有注意到,要么没有发现它很奇特。

谢谢,
Abq中的单词书呆子

亲爱的单词书呆子,

我可以建议一个爱好吗?针头?填字游戏?Zoloft?

xoxo,


亲爱的萨尔蒂,

服务器为什么要习惯打断可能是分手的东西,或者其他严肃的,激烈的对话来问“一切都如何?”

请注意,我在一家餐厅工作。不是作为服务器,而是作为洗碗机,总线表和厨师。我知道人们在餐饮服务方面有多努力,但是我可以说,如果我是一名经理,并且看到我的一位服务器不止一次地这样做,我会开火。

谢谢,
通过缠扰者撒尿

亲爱的撒尿,

为什么?因为这是他们的工作,并且他们不会窃听您的许多分手。

广告

xoxo,


嘿萨利,

我有一个朋友,他“痴迷”了辛辣食物。当我们外出时,无论企业类型如何,他都会问服务器还可以添加多少胡椒(“您有什么样的辣椒?”)。胡椒越热,他想要的越多。他在我们经常出现的地方已经成为“那个家伙”,现在我是代理人的“那个家伙”。认识我们团队的服务器有时会在我们进来时翻一眼。

我喜欢与包括Inferno博士在内的朋友一起用餐,但有时我想像其他所有人一样成为正常的客人。我该如何战斗?他也是替代国王,试图将两三个菜肴结合在一起以获得他想要的东西。

我真的想在汤中塞住他的头,直到气泡停止。

谢谢,
“那个家伙”的朋友

亲爱的朋友,

您有权淹没他的汤。

xoxo,


有一个关于食用礼节的非居民问题吗?还是您是世界需要听到的恐怖故事的服务器/调酒师?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