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多汁,果味强大的膨胀跨越了苏打水和硬塞策之间的界线

为那个喜欢饮食可乐而不是啤酒或la croix的朋友保留一些朋友。

一罐强大的膨胀葡萄柚尖刺
图片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Fizz Biz,一个夏季专栏,我们将在整个赛季都在饮和评估硬质苏尔茨斯。知道那里有任何必须尝试的产品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让我们摆脱困境:强大的膨胀有点像液体形式的一分钱自行车。这是一种饮料,可为时期佳的时期创作者提供甜食,所有的态度,设计和脸颊,颜色苗条的罐头,名字用loopopy字体写成。漫步在强大的膨胀网站上,在短时间内确认了所有这些我们的故事页面因此开始:

Mighty Swell是由一个小型的杂乱无章的梦想家和行动者驱动的,他们煽动,珍惜和庆祝自发的时刻……。受到我们古怪 +谦虚的奥斯汀根源的启发,我们给现状带来了礼貌的帽子,然后做我们自己的事情。生活太短了,无法与其他所有人漫步。

广告

我指出的是,这不是谴责这个杂乱无章的梦想家和行动者,而是要清楚地了解强大的膨胀所代表。它已将自己定位在硬质seltzer趋势的平行浪潮中,并且已经与热情一起挥舞了几年。根据该品牌代表的说法,它是唯一在美国排名前15位的硬质量的独立品牌。因此,这是一家赢得了可爱的地位的公司。

更重要的是,您应该知道,强大的膨胀位于Seltzer Spectrum的甜味中,这是我迄今为止品尝过的(字面意义上的)最汁液的产品之一,每个罐头中都有2.5%的果汁。(为了进行比较,真正的柠檬水含有1%的柠檬汁。)果汁是常见问题页面解释,白色葡萄汁,“在每个尖刺的苏尔策中,都可以保持清脆,平衡的味道。”如果“ Spiked Seltzer”不是2020年代的流行语,那么我可以看到它作为一般性而更准确地出售alcopop,或者也许是“饮食苏打水”。这正是使大膨胀值得一提的原因:这是您一生中习惯性苏打水的Seltzer。

广告

口味

这是列表:

  • 樱桃石灰
  • 黑莓
  • 西瓜薄荷
  • 柚子
  • 菠萝
  • 血橙
  • 芒果覆盆子

强大的膨胀的甜味意味着味道会变得更加多一点乐趣比您通常的阵容。这并不是说这些口味不是其他品牌提供的,但是在这里,它们更大胆,更甜美,而且再次多汁比他们的竞争对手。

广告

以菠萝为例。当Seltzer品牌想模仿大自然最大胆,最滴水的水果时,它倾向于采用两种方法之一:一种无糖的风味复合抢劫,以便它的味道像吃菠萝一样,牙医用氟化物冲洗嘴,或者一种富含假甜味剂的风味化合物,味道像菠萝和刺激性甘草。这些都不是理想的路线。但是Mighty Swell可以使用这种至关重要的2.5%的果汁,而额外的甜味使Zingy菠萝味更加感觉更多真实的。樱桃石灰和芒果覆盆子也是如此。和桃子!为什么不更多的公司利用夏季最大的石果?

最大的问题是,一旦开始变暖到室温,一罐强大的膨胀就会有点粘着。白葡萄汁的甜味变得更加明显,风味开始以稍微糖浆的方式在舌头上徘徊。但是,如果您有一个朋友(就像我一样),他们每天撕裂12个饮食,并讨厌Lacroix几乎但是没有相当味道就像它承诺的那样,强大的膨胀就是完美的桥梁从苏打水到尖刺的Seltzer。它的口味发音和真实性,产品符合其名称。

广告

此外,该网站建议很棒的鸡尾酒阵容中的每种味道都会使人脱颖而出,更强大的东西可能会很好地降低塞尔特策的甜味。

规格

除了2.5%的果汁外,这里的规范没有太大的偏差:每个12盎司。Slim可以含有5%的酒精,100卡路里,3碳水化合物和3克糖。这比其他一些硬质量的糖更重要,但表明该品牌愿意优先考虑口味。

广告

去哪买

Mighty Swell在24个州出售,尽管伊利诺伊州不是其中之一,但我不必在芝加哥以外的地方开车就可以在威斯康星州和印第安纳州找到它。您可以使用此方便位置查找器看看它是否在您附近出售。

广告

判决

强大的膨胀绝对是不是我的开放式开放式五杯五杯饮料。为此,这有点太多了。But I’d gladly pick up a pack to use for mixers, or if I had a picky friend coming over who “isn’t a beer person” but also “doesn’t want to drink a cocktail if no one else is going to.” (Am I the only one with friends like this?) It’s more playful than北极寒意,不如魅力飞行余烬,比类似亨利的硬苏。肯定,它的味道肯定就像是一群梦想家和行动者制作的东西。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