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TGI星期五马苏里拉奶酪棒零食被起诉以伪造品牌

这些俗气的泡芙,旨在模仿马苏里拉奶酪棒,其中没有任何马苏里拉奶酪。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TGI星期五的标志
这是一个遇到麻烦的TGI Fridays品牌产品,但TGI Fridays并没有被起诉。
照片苏珊·蒙哥马利((快门

与食品有关的诉讼:美国消遣。芝加哥的联邦法官最近统治TGI Fridays的Mozzarella-Stick启发的小吃的制造商对发明食品的诉讼可能会前进。原告声称TGI星期五马苏里拉奶酪棒零食是“错误的品牌”,因为它们含有切达干酪而不是马苏里拉奶酪。

原告购买了薯条(看起来像Cheetos)在2021年1月,在亚马逊上,因为据她说,包装和名称确实使听起来好像里面有马苏里拉奶酪。一个月后,她起诉了Instrure和TGI Fridays。愿我们所有人都像期望TGI星期五的人一样,在世界范围内遍及整个世界,品牌的零食产品包括新鲜的奶酪,由托斯卡纳乡村的一位老意大利男子的风化手模制。

法官裁定,该诉讼可以反对发明,但不能反对TGI星期五,因为该连锁店实际上并没有做零食。谁知道这将如何发挥作用,但可以肯定的是:多年来,这位原告加入了消费者军团非常从字面上看将要让法律体系参与其中。

广告

当然,很多甚至不是大多数食品诉讼这使它成为国家头条新闻毫无疑问(例如饼干枪管时服务向客户清洁化学药品吗?!),但是它确实提出了一个问题,即在律师律师之前,必须违反食物的侵犯,尤其是在涉嫌错误的标签上。

甚至需要听取案件的一定程度的合理性。今年早些时候,法官扔出去诉讼声称凯洛格歪曲了草莓含量在草莓流行舞中,说没有人会认为流行蛋糕填充只是草莓制成的。然而地铁金枪鱼诉讼曾是被允许前进今年,部分原因是它引用了一名海洋生物学家,他声称来自20家地铁餐厅的20个金枪鱼样品没有产生金枪鱼DNA序列。TGI Fridays品牌食品已经成为早期诉讼的主题,其中针对其“马铃薯皮”小吃的案件是最终下降了,因此这些芝士味的薯条的马苏里拉奶酪含量可能最终不会成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院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