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

标题为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
照片JetCityImage((iStock

6月12日更新的故事:星期一,tEXAS州长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签名SB 1978,“拯救Chick-fil-A”法案。该措施于9月1日生效。

广告

5月22日更新的故事:德克萨斯州的众议院周二投票推进“拯救Chick-Fil-A”法案以79-64的利润,现在将前往州长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的桌子。关于共和党州长以哪种方式倾斜?从雅培的推文来看,它的签名似乎很可能。


原始故事,5月17日:关于Chick-Fil-A的辩论捐赠的历史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对于具有反LGBT立场的组织而言,已大大升级。从飞机场辩论树桩演讲抗议基于Zamboni否则, 这非常成功炸鸡链已经变成一个文化战场和政治武器。

一个重大的煽动事件是圣安东尼奥禁令从其自己机场的餐厅中,得克萨斯州的总检察长宣布调查该禁令是否违反了第一修正案。您可能还记得AG在最初的投诉中不朽的路线:“宪法对宗教自由的保护比Chick-Fil-A的鸡甚至更好。”

现在,德克萨斯州参议院提高了支持者所说的“拯救Chick-fil-A”法案(因为链条是真的很挣扎这些日子)​​。达拉斯晨报报告1978年参议院法案将以19-12的投票前进进行众议院辩论。该法案由参议员布莱恩·休斯(Bryan Hughes)撰写,旨在“防止任何政府实体对个人或企业采取'不利行动'的“不利行动”,因为他们的“与宗教组织的会员资格,隶属或捐款,捐赠或其他支持”。

广告

休斯在参议院投票后发表讲话后,在投票后保持坚定的意图:“我挑战任何人在本法案中找到一个歧视。该法案清楚地说明,如果您与宗教组织有隶属关系或捐款,您将无法受到政府的惩罚……这可以保护每个人的宗教自由权。”但是,民主党人的反对仍然强烈。参议员鲍里斯·迈尔斯(Borris Miles)在提出该法案的纠纷中说:“该法案除了针对GLBT社区外什么都不做……它传达了一个错误的信息,即德克萨斯州歧视,简单而简单。”

众议院代表只有在本届会议结束的5月27日才能辩论该法案。如果获得众议院的批准,共和党支持的法案可能会获得州长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的支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