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星际卡克警察Kerfuffle都表现出人致力于礼貌

关于符合所有人在这位星巴克 - 警察Kerfuffle中表现出色的物品的形象
照片毕业生iStock.的)

近期星巴克和亚利桑那州的坦佩警察部门在7月4日发生的症结,但后果正在进行 - 2019年的令人震惊的民事。对于那些错过的人最初的新闻,这是Cliffsnotes版本:一组六个坦爪警察访问了星巴克,并在收到他们的订单后,咖啡师举行搬家或离开商店,因为他们让客户感到不舒服。官员选择离开,但Tempe官员协会随访了一个带来遭遇的声明国家标题

广告

最初的声明的基调是,整体而言,相当友好,即使它叫做Barista的要求,官员留下“冒犯性”:“这种公共安全工作者的治疗无法更加沮丧。虽然咖啡师是礼貌的,但在所有的要求都是令人反感的。不幸的是,这种治疗在2019年变得太常见。我们知道这不是星巴克公司的国家政策,我们期待与他们在这一重要对话中与他们协作工作。“随后,星巴克执行副总统Rossann Williamms代表本公司道歉,致电官员的待遇“完全不可接受”。

警方昨天与星巴克坐下来,因为六名军官会见星巴克管理和警察首席西尔维亚莫尔,每ABC 15.。显然,这是友好和礼貌合理的:Tempe官员协会主席说,警察“远离会议感到听到并尊重。”但是为了好的衡量标准,星巴克进一步道歉,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部分地说:“在星巴克,我们深深赞赏您的部门和服务坦普社区的官员。”那些记得2018年5月Firestorm的人可能听起来很熟悉被要求离开的两个黑人一位费城星巴克。

但总而言之,为了抓住本月的某人问候 - 一个星巴克的头条新闻,所有所涉及的各方都会平静地讨论一个事件,其中没有人被拍打,唾液或受伤。感情被听到。提供了橄榄枝。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拥抱是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