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测试以加冕链链早餐三明治冠军

欢迎来到美国三明治周,通过美国镜头庆祝强大的三明治。

广告

从心理上讲,连锁早餐三明治在与大多数快餐店不同的飞机上感觉。一方面,凌晨7点,快餐入侵我们的身体的想法让我们停下来。另一方面,连锁早餐三明治很美味。他们已经成为公路旅行的仪式,在机场航站楼的快速修复,周六早上放纵了家庭。

麦当劳(McDonald's)用鸡蛋麦克穆芬(Egg McMuffin麦当劳最好的部分),后来,备受喜爱的麦格里德尔(McGriddle)。麦当劳的成功是其他连锁店效仿的概念证明 - 塔科·贝尔(Taco Bell)是2014年最新前进到早餐池中的最新概念。

早餐三明治对美国三明治佳能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必须评估其当前状态。对于此味觉测试,我们购买了五个流行连锁店的早餐菜单的三明治代表:麦当劳,汉堡王,星巴克,邓肯和塔科·贝尔。


麦当劳的三重早餐堆栈麦克穆芬

营养:780卡路里,57克脂肪,1,560毫克钠

广告

品尝笔记:我迄今没有比麦当劳和鸡蛋麦当劳的香肠麦克美芬味道更好的早餐三明治,因此逻辑会决定这种最新的三明治可以改善原件。我谦虚地提交了它。它与原始的香肠McMuffin完美设计的比例有关 - 一份香肠,一个鸡蛋盘,两个清脆的英式松饼。它使美味肉与丰富的鸡蛋和半融化的美国奶酪的理想平衡达到了理想的平衡。三重早餐堆栈即使是为了避开的食肉动物,都会感觉多余 - 脆弱的培根很少增加,而且额外的香肠馅饼也会从鞭打中抛出比例。(Too much meat, you say?! Think of it as ordering one-and-a-half ribeye steaks—love the “one,” don’t need the extra “half.”) This is not a bad sandwich, it just doesn’t improve on the original, which in my view was/is perfect.

等级:B+


汉堡王满载的Croissan’wich

营养:570卡路里,37克脂肪,1,650毫克钠

广告

品尝笔记:这份早餐三明治的致命缺陷是其柔软,无纹理,无形的形式。所谓的“羊角面包”令人失望,为其应该拥有的一堆蛋白质提供了零结构支持。更糟糕的是,羊角面包没有任何黄油般的吸引力或片状,这只是油腻而面团。鸡蛋的味道一无所有,火腿只会在后端带来咸味。羊角面包早餐三明治的想法是奢华而放纵的,而且期望如此高,再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使早餐体验令人失望。

等级:D+


塔可钟的牛排早餐crunchwrap

营养:660卡路里,42克脂肪,1,280毫克钠

广告

品尝笔记:各个方面的新颖。首先是其六角形的形状和曲棍球厚度,使三明治理想地进行了轮廓供单手消费。与汉堡王Croissan’wich不同,Griddled Tortilla和Hash Brown的双重紧缩使其在质地上令人满意。(为什么不更多的餐厅插入棕色的三明治?这很容易。)我搭配牛排,这增加了不可磨灭的炸玉米饼贝尔 - 味,但是下次我可能会坚持使用培根(与暗黑破坏神酱)只是为了强调其早餐品质。这是我第一次对Crunchwrap进行采样,我深刻印象深刻。

等级:A-


邓肯的枫糖培根早餐三明治

没有邓肯提供的营养信息。

广告

品尝笔记:本质上是三明治形式的糖浆和固化的肉早餐,没有受到污染的McGriddles名称。羊角面包比汉堡王的平淡,糊状的产品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 邓肯至少具有清脆和良好的结构。绷带大小的培根,脆弱的烟味,缺乏烟味,上面撒上粘稠的枫糖浆糖浆,上面撒上黑胡椒粉。当三明治靠近您的​​嘴唇时,香气几乎是糖果甜的。但是味道融合得很好,它的甜味不是霸道。(不过,鸡蛋盘在洗牌中迷失了。)

等级:b-


星巴克的双人培根,切达干酪和鸡蛋三明治

营养:490卡路里,27克脂肪,910 mg钠

广告

品尝笔记:这个三明治最值得注意的是培根的质量 - 厚,肉,不切,是您在四个季节的25美元早餐盘中获得的培根类型。星巴克将其宣传为“慢烟持续了10个小时的硬木,”的确,这是一个奇妙的三明治的明星吸引力。羊角面包卷在汉堡王的另一端 - 一个相当密集的冠和脚跟,但不可否认地像黄油和奶油蛋卷一样。使用切达干酪,比美国人更自信的奶酪以及相当蓬松的蛋pat。但是培根是侯爵夫人。

等级: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