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John's PotatoOlés可能是快餐最好的spuds

为标题为Taco John's PotatoOlés的图片可能是快餐最好的spuds
照片凯特伯尼托

炸薯条主导快餐马铃薯边,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理所当然。醒来,谢谢,因为它不一定是这样。敢于梦想!没有冒着咸,枕头的咸味新鲜从油炸麦克唐纳的油炸物。它不能被拒绝。但如果一个人知道要在哪里看,甚至有更美味,更清脆的选择。

广告

一个人必须看看Taco John's。墨西哥人的快餐链开始在Cheyenne,Wyoming于1968年,然后在西部和南方蔓延,广场集群陈述大多数美国人在地图上努力识别:内布拉斯加州,蒙大拿,爱荷华州,达科拉斯。Taco John的炸玉米饼是足够的 - 连锁店商标短语Taco Taceday于1989年 - 他们却几乎没有解释了这种地理级数。它的清单命运被驱使,我怀疑,由马铃薯Oléss。

这些圆盘形的Joy掘金掘金用几种方式在炸薯条上有一条腿。首先,让我们确认它,它的名字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是基本上是书面形式的女士跳舞的红衣子emoji。Taco John's Slogan是Olé的那一天,与Taco Bell的活MAS不同,它甚至没有意义。但无论如何,它都在考虑马铃薯Oléss。其次,更基本上,马铃薯OLÉS圆形形状宽敞,脆弱的外观以及充足的蓬松的凹部,而不是与汉堡王哈尔克斯不同。第三,Olés经过调味的内容据说混合律师的调味盐,小茴香,辣椒粉和卡宴。这不是压倒性的,但它给了Olés在我的书中的朴素,盐渍的薯条的优势。第四,虽然美味,Olés是空白的画布。人们可以选择浸渍牧场,鳄梨酱,奈姆奶酪或酸奶油的酱汁。他们在番茄酱中也很棒。命名另一个快餐spud,可以申请这种多功能性!最后,Olés在一个小杯子里供应,这比你退出驱动器而不是脆的法式炒袋,更容易操纵。它甚至适合汽车Cupholder。

我已经说过我的案子,我知道Olés粉丝是军团。几个夏天前,当我新的蒙大拿州Missoula,我指出了一些托尼看,玻璃封闭的顶层阁楼,顶部街市房地产。“谁住在那里?”我问了我的朋友,一个终身居民。“那个特许经营一堆炸玉米饼约翰的人,”他回应了。我不知道这是否真实,但我相信它。马铃薯Olés不仅仅是快餐土豆的高度,而是微小的金色,金色的阴影可以构建整个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