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印度成为世界第二大的炸玉米饼国家

标题为印度成为世界第二大炸玉米饼的文章的图片
照片J.迈克尔·琼斯((iStock

塔科·贝尔(Taco Bell)将在未来10年内在印度开设600个地点,这一举动将使该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塔科贝林(Taco Bellingest)。(我们是第一!我们是第一!我们是第一!)

With the signing of a new Master Franchise Agreement with India’s Burman Hospitality Private Limited, the brand expects to directly create more than 20,000 jobs in the country—and that’s in addition to “even more indirect jobs through expanded supply chain and vendor needs,” as the company noted in a新闻稿。BHPL和品牌计划在2019年底之前开设25个地点,使该国的塔可钟总数达到60多个。

塔科·贝尔(Taco Bell)不仅将其肉桂曲折带到印度。该公司计划到今年年底将其在泰国的地点扩大到五个;它的第一个泰国景点于1月在曼谷开业。今年还将首次看到其悉尼和墨尔本,澳大利亚首次获得钟声,该公司也希望在2019年在印度尼西亚和葡萄牙开设地点。

广告

避免您担心印度或任何其他国家从美国占据头寸,让我们向您保证此统计数据:塔科·贝尔(Taco Bell)运作7,000家餐厅在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