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炸玉米饼的酥脆熔融炸玉米饼很完美

这些都是炸玉米饼钟的体验。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炸玉米饼的脆皮炸玉米饼
照片丹尼斯·李

炸玉米饼贝尔最近重新发行了脆皮融化炸玉米饼短暂在2021年名称为“ Cantina Crispy Melt Taco”。这与以前一样确切,只有一个略微剪裁的名字(也许“ Cantina”被掉下来,因为它在Cantina的位置不仅仅出售)。此项目具有188asia金宝博官网炸白玉米壳,一层玉米片奶酪,您选择的黑豆或调味牛肉,生菜,西红柿,酸奶油和三种奶酪混合物。

我们没有在2021年审查脆皮炸玉米饼(原谅我,我愿意A很多味觉测试), 但现在回来了,我们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两次我太爱你们所有人了。

广告

在纸上,这东西听起来不是那么令人印象深刻,是吗?添加了玉米片奶酪,这几乎是脆脆的炸玉米饼至尊一个略有不同的外壳。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促销活动并不特别感兴趣马上。事实证明我是一个完整的笨蛋,因为我现在要告诉你:脆皮的炸玉米饼该死的几乎完美。

是什么使炸玉米饼酥脆的熔融炸玉米饼如此出色?

我吃我的工作很多。大部分是只能,有些事情很糟糕,还有一些有限的TIME产品让我们挠头。A快餐关节推出了很多新颖性很好,但是它们并没有真正专注于基本成分。特殊物品通常会试图使您眼花azz乱愚蠢或新事物并且不要专注于完善其基本要素。

广告

这就是为什么酥脆的融化炸玉米饼有点了不起。虽然基本上是一个硬壳炸玉米饼,添加了玉米饼奶酪,但他新鲜的炸弹真是太棒了,这一切都会有所不同。

外壳是酥脆,轻巧,几乎是片状。even虽然每只咬人都会在您的嘴里碎裂,但贝壳在食用时具有足够的完整性,可以保持完整,这意味着整个东西不会像Taco Bell的经典外壳那样崩溃。当然,它听起来无聊,但是一个细节足以使这件事比您预期的要好得多。

广告

另外,在炸玉米饼中纳入玉米饼奶酪使其成为展示对比纹理,这可以改善体验。在基础填充方面,我想这是一个直接的领带:我在这里同样喜欢经验丰富的牛肉和黑豆,所以这确实取决于您对此的饮食偏好。

炸玉米饼铃是多长时间菜单上的酥脆融化炸玉米饼

让我感到困惑的是,这是一个有限的时间提供。我与炸玉米饼钟代表签了告诉我,要到3月初或持续供应,所以我们都有一些时间来抓取一些时间。

广告

坦白说,如果炸玉米饼,我会很高兴而是用这些东西代替了坚硬的炸玉米饼,但是当炸玉米饼贝尔吉维斯(Taco Bell)它也拿走了。脆皮炸玉米饼的价格也很高。实际上,这是硬壳或软壳炸玉米饼的价格相同的价格,$ 2.49(或略高,取决于您的位置;我的是$ 2.69)。在里面可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认识我,我相信我会返回更多这些事情。这只是提醒您可以找到的乐趣在固体中执行,大多数时候,这就是我们真正需要的特别是在快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