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炸玉米饼贝尔将一无所有地强迫我们的生活方式品牌

标题为塔科·贝尔(Taco Bell)的文章图片将一无所有地强迫我们的生活方式品牌
照片jkendall((iStock

除了简短的玉米饼短缺,最近一切都在炸玉米饼。曾经是一家墨西哥裔美国人快餐连锁店经常享有声誉已经涉及生活方式品牌,以及全国食客的心脏和肠道。炸玉米饼 - 像很多快速地食物品牌 - 不再满足于作为一个可以用1美元的俗气的豆类和米玉米卷饼滋养身心的地方;下雪了一家精品酒店,,,,聚会目的地,以及一个地方甚至招聘会追求乐趣和喜庆的气氛。

随着学生回到学校和大学的新年学习,自我发现以及假定的塔可钟早餐,午餐和晚餐的财富,这家连锁店希望穿上您和/或您的孩子们穿上最好的服装。这炸玉米饼商店已经发布了一系列新系列连帽衫(45美元),绑腿(45-55美元),眼镜($ 85),T恤($ 20-25)以及更多作为秋季系列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背包,s骨,笔,笔和铅笔,文具和热酱USB驱动器。遗憾的是,不蜡烛根据餐厅的产品,目前可以使用。

新的秋季服装连接泳衣,睡衣和其他物品,作为连锁店的一部分最近的历史 强迫允许人们巩固他们对廉价炸玉米饼,墨西哥卷饼和其余阵容的忠诚时尚。嘿,当涉及到街头服装游戏的食品品牌时,每个人都在做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