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不明白我们在Doritos Locos Taco中想要的东西

新的Flamin'热酷牧场Doritos Locos Taco达到其(非常长)的名字吗?

手拿着doritos locos taco和dorito
这是所有食物摄影历史中最困难的壮举之一
照片丹尼斯李

占用火炬快餐世界的目前热 - '-辛辣的痴迷,Taco Bell已发布一个新的Flamin'热酷牧场Doritos Locos Taco.。这是正确的,Flamin'热酷牧场。那些似乎是矛盾的概念的事实不会丢失我。这释放这个炸玉米饼与最近释放的弗里塔 -Lay's Doritos Flamin'热酷牧场芯片,在最后击中了商店2021年12月。我最近有机会品尝新的Doritos我不得不说,他们现在正式成为我最喜欢的Doritos Flavors之一。

广告
看看那种颜色!
看看那种颜色!
照片丹尼斯李

我肯定的某些时候,你已经遇到了一批在调味料上令人窒息的Doritos。我觉得你的味道深处疼痛。然而,这些Flamin'热酷的牧场Doritos在调味料比我遇到的大多数Doritos品种更繁重,这很奇怪地令人满意。mmm ...调味

Flamin'热酷的牧场多萝西斯味道吗?

老实说,T.嘿味道很棒。doritos更努力弗拉米尔的热风味,酸性和辛辣,与凉爽相比R.悬垂的香料,这是赫比和酪乳。香料水平与我所拥有的所有其他弗拉米林的炎热品种一致,这是一种缓慢但持续的燃烧,具体取决于你在一个坐着粉碎了多少筹码。

除了Doritos的所有标准口味中,我很惊讶它花了很长时间到Flamin'-Hottify cool牧场,因为它似乎是一个完整的禁智。它也是一个胜利者。

看到红色?这意味着它应该是辛辣的。
看到红色?这意味着它应该是辛辣的。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Taco如何与芯片进行比较?

现在它是塔可钟的转向板块,并根据传统,将Flamin'热酷牧场芯片变成Doritos Locos Taco。我抓住了这个炸玉米饼的至高无上的版本午餐,包括番茄和酸奶油在经验丰富的牛肉,切碎的奶酪和生菜。看看壳牌的盲目红色。永远不要改变,红色没有。40.永远不会改变。

广告

但是Taco可以匹配Dorito芯片的大胆味道吗?答案,遗憾的是,不是。一只咬人立即通知我,这个令人惊叹的红壳不会包装一大鲑鱼的热酷牧场味到它。当然,那些调味料的光明尘埃在炸玉米饼外壳的外面,但通过一整个一口一切,没有单一味道真的很突出。没有一个特殊的辛辣或赫比笔记当你带来时这一致一起;它只是隐约让人想起了一个Dorito。

你应该买弗拉米尔的热酷牧场Dorito Locos Taco吗?

壳体上的巨大调味料并不意味着这个炸玉米饼很糟糕。如果你心情难以努力,那就很好了来自Taco Bell的壳炸玉米饼,这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渴望

广告

如果您喜欢Doritos Locos的Nacho Cheese版本T.aco,然后你会确实像这个。Flamin'热酷牧场是给那些已经是NCDLT的粉丝的人的情书,如果你是那个俱乐部的一部分,我相信你会很高兴。所有形式的DLT只是不是为了我,因为我总是认为他们会像Doritos一样品尝更多,但我总是有点失望。当我渴望那些激烈的口味时,我可以自我购买。

广告

下次我在Taco Bell,我会坚持我的crunchwrap supreme。那些总是在我心中的地方。至于Flamin'热酷牧场芯片,T这里有多个我的厨房里的袋子现在和他们ll继续只要Frito-Lay看到适合生产它们,就会成为我芯片旋转的一部分。

现在,这是我想到的,可能是马上直到下一个弗拉门尔的热门新奇出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