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科·贝尔(Taco Bell)的$ 1菜单可能会消失,Reddit推测

用户注意到$ 1的商品列表正在缩小,而2美元的商品取代了他们的位置。

炸玉米饼铃号
照片斯宾塞·普拉特(Spencer Platt)((盖蒂图像

塔科·贝尔(Taco Bell)总是有一种偷偷摸摸的方式,可以从我们这里拿走心爱的物品。通常,这将不用警告,例如脆皮鸡肉三明治炸玉米饼。其他时候,炸玉米饼只是拉开了我们一些最喜欢的人像墨西哥披萨在计划的菜单修剪中,这特别是毁灭性的给我们中的一些人。Reddit上的用户现在猜测Taco Bell在价值菜单上的$ 1项目中挤压了款项,而是用2美元的商品拥挤。

广告

标题为“线程”“我很震惊,没有人讨论过这个,美元菜单正在终身支持”展示了未来2022年第一季度塔科贝尔(Taco Bell)计划的屏幕截图活着的马斯。看来价值菜单越来越小。

剩下的1件物品是微不足道的,留下俗气的豆类和米玉米煎饼,肉桂曲折,辣的马铃薯软玉米饼和俗气的卷起。这意味着薯条和玉米片奶酪酱,牛肉墨西哥卷饼和鸡肉chipotle融化,目前为1美元,在价值菜单上,正在丢弃。这也意味着最后几个$ 1的物品都不会有任何肉。

话虽这么说,将添加约2美元的商品,这些物品是肥胖的融化墨西哥卷饼,Chipotle Ranch Chicken Burrito和Fiesta Veggie Burrito。我想这是我们的安慰奖,是吗?

回到我更紧密的钱包弦的日子里,生活在美元菜单上是关键。急着忙碌的午餐很容易在钱包上,当我需要时,我的肚子充满了我的肚子,这样我就可以理解某些人的回应感到沮丧。

一位用户直截了当说:“他们将不得不解雇首席执行官,此菜单已经糟透了。”抱歉,这可能不会发生,但是我理解您的情感反应。

另一位用户对三个新添加的评论说:

他们不仅不是1美元,而且甚至根本不在“价值”菜单上。如果这是由于通货膨胀而从1美元中提取的真正搬迁,那么他们将是1.50美元的顶部来保留该价值主张……但相反,他们继续渴望获得满足投资者满意的盈利。

您甚至无法获得薯条和奶酪蘸酱。您会得到俗气的豆类和米玉米煎饼或土豆软玉米饼。那就是您1美元的食物点。哇。

但是请放心,只需2美元,您就可以撕下肉的紧缩。分类!

当然,有人提出了可能的罪魁祸首,通货膨胀,说:“天哪,快餐价格上涨了?!你们都希望永远支付1美元吗?欢迎来到现实世界,通货膨胀和食物成本是去年通过屋顶的。”

广告

生存的Mas Subreddit的激情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我在如此残酷的世界中只有这种能量。你们中的任何一个在塔科·贝尔的当前价值菜单上都投入了情感吗?您有什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