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的新鸡翅值得飞过?

我们尝试了Taco Bell的超限鸡翅。

炸玉米饼钟出售翅膀。不,严重。
炸玉米饼钟出售翅膀。不,严重。
照片丹尼斯李

如果你逐渐追随所有的新闻Taco Bell,就像我们一样(很好,这是我们工作的有趣部分),你可能已经知道该连锁店最近发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限制时间:鸡翅。有多种原因很有趣。一个,炸玉米饼贝尔从未在全国范围内销售翅膀,而且两个翅膀是一个极其仅限时间的产品。如同,它们只能提供一周。

广告

该物品于1月6日上周发布,我无法抗拒呼叫 - 我不得不立即尝试一些。我读到翅膀只是在下午2点之后送达。每天(员工通过电话确认这一点)。我在DOT上出现了2点,并受到了一个真正兴奋的员工的驱动器迎接新产品。

“每天都有有限的这些东西,”她说,“我们认为他们会快速卖出!”我每5件级订单和前往6美元的订单

我注意到的一个有趣的事情是,翅膀进入一个普通的纸板外卖盒,没有品牌。翅膀本身就在小方面,6美元,价格比Taco Bell的菜单上的大多数物品更陡峭,包括它渴望盒子,这是整个组合餐5美元。我用新颖性削减了额外的鸡翅和鸡翅提供的事实一直在波动,但这一切都说,不要订购这些期望的巨大部分。

翅膀乍一看看起来干了;公寓曝光了骨骼,这通常不是一个很大的迹象,因为这意味着肉已经倒退了,通常来自超腐烂。但是,老实说,在我的第一次咬时,这不是一个大问题。很明显,这些翅膀对肉质较少,更多关于紧缩。他们确实以良好的方式听到了嘎吱嘎吱声,因为它们是面包屑的。调味料(新闻稿被描述为“美味的墨西哥Queso”)提醒我很多Taco Bell的纳米薯条,这对他们来说有一个咸味的辣椒粉,虽然有些不一致。

当我最初担心时,肉并没有被派。虽然这不一定是鸡翼的柏拉图式理想,但每个翼仍然充足,虽然没有大量的肉类才能拥有。此外,还有一个辛辣的牧场(没有踢),并且能够否定我遇到的任何干咬伤。牧场不是超级沉重,也不是我感谢的事实。它是馅饼和一点蓬松,并用作鸡的良好酱汁。

由于它是一个如此有限的产品,许多人可能无法掌握你的手,我相信你是想知道你是否会错过。答案是不。除了他们来自炸玉米饼贝尔的小说,这些翅膀并没有以任何方式开创性。我会说他们最亲密的模拟是便利店鸡翅,就像他们在7-Eleven销售的那些,在热灯下。那些有同样的紧缩,它们更加关于纹理而不是肉的数量和/或质量。但他们有时间和地点。

广告

您仍然拥有本周的大部分时间来尝试炸玉米饼铃铛脆皮鸡翅,所以你可以在下午2点之后前往驱动器或使用该应用程序。为自己抓住一些。请记住,每个地点每天只有有限的金额,所以你会靠近2下午2点。尽量。他们对他们所处的完全良好,但不要期待任何革命性的东西。

广告